WBC/經典賽中華隊主題應援曲MV推出!天團玖壹壹主唱《世界都看見》一同為中華隊加油


WBC/經典賽中華隊主題應援曲MV推出!天團玖壹壹主唱《世界都看見》一同為中華隊加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玖壹壹.jpg
玖壹壹

全球矚目集結全世界最頂尖棒球選手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已經於台灣洲際棒球場盛大開幕,經典賽是集結全球現役最頂尖棒球好手的全球最大型的棒球國際比賽,台灣也派出現役最頂尖的30為棒球員一同出賽,今年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開打,主題曲MV也在今日推出。

看更多:WBC/盤點本屆中華隊好手有趣綽號:親愛精誠張育成招牌敬禮!中信人氣王江坤宇綽號統整

2023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A小組在台灣洲際棒球場進行,過去幾屆台灣都在經典賽期間為中華隊設計熱血的主題應援曲,過去由任賢齊所主唱的再出發更到現在都還是台灣大街小巷口耳相傳的主題曲。今年台灣更邀請到人氣團體玖壹壹創作本屆經典賽主題應援曲《世界都看見》,振奮人心熱血的歌曲從發行開始馬上就成為大家朗朗上口的應援歌曲。

今日玖壹壹上傳了《世界都看見》的官方MV,MV當中不僅邀請到本屆代表台灣出賽的中華隊棒球好手,就連被譽為世界最強的啦啦隊「經典女孩」也在MV當中有不少的畫面,不過最讓人感動的肯定是台灣傳奇球員過去在經典賽的畫面,以及和現役各位置好手同框的畫面,非常具有傳承的意義。

MV當中「台灣之光」王建民與現役中華隊守護神宋家豪背靠背一同站在投手丘,誓言要為台灣守下每一場勝利,王建民更穿上了經典的中華隊戰袍,畫面讓人回味無窮、熱淚盈眶。昔日的中華隊隊長「恰恰」彭政閔則與同為中信兄弟、中華隊隊長的王威晨背靠背,誓言要帶領球隊奪得佳績。此外還有擁有「台灣鐵捕」的高志綱與現役捕手林岱安童框的畫面,期待能夠傳承當初高志綱所帶給中華隊堅毅的守備決心。

中華隊從今日(8日)開始將在洲際棒球場迎接一系列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大家一起學會唱應援曲並且為台灣好手們加油應援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