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有缺蛋?蔡阿嘎「手邊滿滿都是蛋」炫富合照曝光 網驚呆:是雞蛋大富翁


你說有缺蛋?蔡阿嘎「手邊滿滿都是蛋」炫富合照曝光 網驚呆:是雞蛋大富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近來疑似因受到禽流感、氣溫等因素影響,導致國內蛋價上漲,甚至有部分地區發生買不到蛋的「缺蛋」情況。對此,擁有「YouTuber界長青樹」之稱的網紅蔡阿嘎,近來竟突然在社群平台大方曬出與一整籃雞蛋的合照「高調炫富」,意外成為外界的討論焦點。

看更多:8倍蛋算什麼!酷炫揪李芷婷「挑戰80倍歐姆蛋包飯」驚人成果曝光 釣Joeman親自回應了 

圖片來源:蔡阿嘎臉書

面對近來缺蛋議題延燒,不僅導致部分地區民眾不易買蛋,就連許多連鎖企業、早餐店等都遇上一樣的窘境,甚至也因此意外讓獲得蛋成為一種「財力」的象徵,沒想到蔡阿嘎似乎搭上了這股風潮,於(6日)突然在社群平台曬出與一整籃雞蛋的合照以及雞肉飯加蛋的特寫照片,大肆炫耀的方式讓粉絲都羨慕不已。

圖片來源:蔡阿嘎臉書

此外,蔡阿嘎也在一旁內文高調寫下,「嘎哥直接炫富!給你們瞧瞧什麼叫財富自由的味道~」甚至還不忘用Hashtag強調,「一碗雞肉飯都直接加三顆蛋啦」,一番話讓網友們看到後都忍不住紛紛留言驚呼,「一個人3顆,難怪缺蛋」、「雞蛋富翁來了」、「你怎麼有蛋,我怎麼買不到蛋」、「蛋都被你吃完了!在台北買不到蛋」、「哇嗚,雞蛋自由」、「嘎哥是雞蛋大富翁」、「增加產業鏈,還不趕緊的上去孵蛋」,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蔡阿嘎臉書

事實上,日前炎亞綸就曾因為在臉書發文稱,「我最近每天都吃到蛋,是不是幻覺啊?」掀起正反兩派網友爭論,當時他就曾為此向外界發文致歉,「最缺的就是我的同理心,我要跟因為我的留言而被冒犯的人說聲對不起,也要跟幫我說話的人說聲對不起。」同時也不忘強調,自己未來不僅會繼續關注種議題,也會繼續愛每一個人。

圖片來源:炎亞綸 Aaron Ya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