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律師申晟瀚》演員介紹:大滿貫影帝曹承佑「演活搞笑男」!收視率破歷史紀錄


《離婚律師申晟瀚》演員介紹:大滿貫影帝曹承佑「演活搞笑男」!收視率破歷史紀錄

由曹承佑主演的韓劇《離婚律師申晟瀚 》在4日正式開播後創下佳績,更刷新JTBC開台以來歷代最高的首播收視率,一舉成為近期話題度超高的韓劇!曹承佑繼《薛西佛斯的神話》後睽違2年再度主演韓劇,並以幽默、搞笑的形象詮釋受理離婚案的律師,一起來看看劇中還有那些大咖演員吧!

《離婚律師申晟瀚》劇情簡介

《離婚律師申晟瀚》改編自同名網漫,劇情講述主修鋼琴的音樂大學教授申晟瀚(曹承佑 飾)某天突然接到震撼的消息,並為了確認真相轉行成了一名優秀的律師,並專門受理離婚訴訟,與3名死黨展開了一段爆笑又充滿人性的故事。

曹承佑飾|申晟瀚

圖/ JTBC Drama

實力派男星曹承佑過去以《假如愛有天意》、《秘密森林》、《薛西佛斯的神話》等影視作品為人熟知,其中又以《秘密森林》中不苟言笑的檢察官「黃始木」一角深植人心。演技精湛的他不僅是獲獎無數大滿貫影帝,更是音樂劇出身的劇場演員,無論是在音樂劇或是戲劇領域都有相當高的成就,成為相當具有號召力的演員。

這次曹承佑飾演的律師與平時菁英的形象無情不同,不僅跳脫《秘密森林》時期陰鬱的「面癱」演技,更以潦草落魄又不修邊幅的形象,將申晟瀚這個角色詮釋得活潑動人,也可以看到影帝更加親民可愛的一面!

金成均飾|張亨根

圖/ JTBC Drama

在《請回答1988》中飾演「正煥爸爸」一角爆紅的金成均也是從劇場發跡,成名前在劇場到處打工,並零星出演過一些舞台劇,不過後來透過電影出道才真正被看見。金成均雖然以憨厚、正直的演技形象深植人心,但也演過不少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反派角色!這次他在劇中飾演曹承佑的中學死黨,並在律師事務所擔任事務長,雖然很早就結婚,目前卻與妻子過著分局的生活,將在劇中展現中年落魄男子的魅力!

丁文晟飾|趙淨湜

圖/ JTBC Drama

透過《機智醫生生活》的「涂才學」爆紅的丁文晟在劇中飾演黃金單身漢「趙淨湜」,是一家房地產仲介公司的老闆,是中學死黨3人組中過得最好的。丁文晟同樣是音樂劇界相當知名的演員,除了擁有好歌喉,他也在各大韓劇中飾演綠葉配角,為戲劇增添不少色彩!

韓惠軫飾|李瑞鎮

圖/ JTBC Drama

女星韓惠軫在劇中飾演氣象主播出身的廣播DJ「李瑞鎮」,在發生婚外情,甚至性愛影片遭到外流的情況下丟了工作,在惡魔老公的逼迫下決定離婚,但為了爭取孩子的撫養權而找上了申晟瀚,婚外情的真相也引發觀眾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