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室空床爭議被炎上!Apple「消失7天近況曝光」發文吐心聲 瑤瑤現身關心了


急診室空床爭議被炎上!Apple「消失7天近況曝光」發文吐心聲 瑤瑤現身關心了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Apple(黃暐婷),自與牙醫男友趙國翔交往後不時地都會在社群平台公然放閃,怎料日前她卻陪伴生病的男友掛急診時抱怨,「一堆空的病床卻不能躺」、「很沒人情味」等話引發軒然大波,雖然她事後發文向外界致歉,仍舊受到不少網友批評,如今事隔7天後,Apple才首度曝光了近況,意外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看更多:《棒棒堂》男孩消失15年去哪了?「投身幕後」近況曝光 親姐妹都是超正女星!

圖片來源:趙國翔 IG

Apple在沉寂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後,終於在社群平台更新了動態,只見畫面中的她頂著一頭及胸長髮,身穿墨綠色針織外套開心地與愛犬「福寶」合照,心情似乎未受到先前的急診空藏爭議影響。

圖片來源:Apple IG

此外,Apple也在一旁文中透露這次的出遊是她和愛犬「福寶」的台中小旅行,開心表示雖然只有兩天一夜的行程,但到處晃晃下來後卻發現,「台中的陽光好溫暖好舒服~」而身為妹妹的瑤瑤(黃喬歆)也在看到貼文後,羨慕表示「天氣好好」,Apple見狀後也留言笑回,「都可以短褲短袖了~」

圖片來源:Apple IG

事實上,Apple2月底時因為帶著上吐下瀉的男友趙國翔到醫院就醫時,因為並發文抱怨,「病床不就是給有需要的病患用的嗎?」甚至批評醫院,「規矩是死的,如果不懂得變通就顯得很沒人情味……怎麼覺得裡面比室外的空氣還要冷……」一番話引發許多民眾猛烈批評,而Apple對此也在事後發文強調男友上吐下瀉又發燒,連站著都有困難,卻必須在室外的低溫苦等2小時,她才會詢問是否能借用病床,「我了解醫院有醫院的規定!但我也是在配合醫院的規範下提出我的需求…陪病的我真的很心疼又著急」。

圖片來源:Apple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