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車禍毀容!重建臉部「開刀7小時」取出眼眶碎骨 眼睛險凹陷


美女主播車禍毀容!重建臉部「開刀7小時」取出眼眶碎骨 眼睛險凹陷

華視主播宋燕旻擁有亮麗外型、專業口才,去年底她騎自行車自摔,傷勢相當嚴重,不但腦震盪,還出現左側眼眶骨折骨裂等狀況,所幸如今她已經痊癒重返螢光幕前,日前她受訪時也提到,當時臉部重建手術花的時間意外的多,「醫生說我臉碎得比想像中嚴重」。

看更多:蔡天鳳碎屍案重大進展!再逮捕1女「潛逃兩周在陸落網」 身分為前夫女友人

來源:宋燕旻IG

據《Yahoo奇摩新聞》報導,宋燕旻對車禍過程完全不記得,醒來後也沒發現自己已經毀容了,還因為腦震盪,長達3分鐘時間無法坐起身,只能拿著嘔吐袋狂吐,這場車禍導致她左側顴骨骨折骨裂、雙手擦挫傷、左腳擦傷、左右蜘蛛膜下腔出血、左側眼眶骨折骨裂,情況十分嚴重。

來源:宋燕旻IG

宋燕旻透露自己在做臉部重建手術時,醫生原本預計4小時就能夠結束,最後卻花了7小時,由於她的眼眶斷了,有碎片卡在底下,擔心會出現眼睛凹陷的問題,才花費特別多時間,還好她的恢復速度很快,就算是近距離接觸,也看不出臉部有任何異樣,但她的左臉仍然會麻,由於擔心組織沾黏,她現在每天都要忍痛用力推臉按摩。

來源:宋燕旻IG

不僅如此,因為宋燕旻出現嚴重腦震盪,很可能會引發癲癇後遺症,因此盡量不讓她獨自待在家裡。宋燕旻上(2)月1日曾發文,透露自己車禍之後,無論復健、休養的過程都很痛苦,一度狀況非常糟,現在也還是得持續和發炎的傷口奮戰,在傷口上按摩,也必須定期看腦神經跟整外的醫生。

來源:宋燕旻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