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月孕肚卸貨預備!吳姍儒曝「孕期肚子忽大忽小」拍照自嘲:是假懷孕嗎


9個月孕肚卸貨預備!吳姍儒曝「孕期肚子忽大忽小」拍照自嘲:是假懷孕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藝人Sandy(吳姍儒)自去年1月底與愛情長跑5年的王先生結婚後,隨後就傳出了懷孕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如今已進入臨盆倒數階段的她,不時地也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像是近來她就發文弄自宣布懷孕消息以後,經常被身邊的人說「很藏肚」,對此她也解釋了肚子「忽大忽小」的原因,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吳宗憲錄製陸綜遭「甩飛重摔在地」!鐵條插出畫面超驚悚 網看傻:差點穿腸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Sandy昨(6日)在IG曬出多張近期即將生產的孕肚照,只見畫面中的她身穿白色毛衣,挺著9個多月大的孕肚在鏡子前擺出多個自拍姿勢,臉上洋溢著幸福的表情。不過,Sandy也在一旁文中寫下,「說實在的,孕期以來所有人都說我很藏肚,我也不是故意的…肚子就是忽大忽小。」甚至還透露雖然有時孕肚很明顯,但有時看鏡子時又會忍不住笑翻自嘲,「是假懷孕嗎」、「怎麼什麼都看不到。」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對此,Sandy也思考了肚子「忽大忽小」的原因,坦言自己其實私底下很愛穿寬大風格的衣服,有時甚至還會為了打扮買男裝來搭配,也因此導致她的孕肚一直到很後期才能被看出來,「這幾張已經算是超級無敵看得到大肚子的了,不過同一天工作拍的代言照…我只能說我保證到時候廣告出來,大家一樣看不出來這女子正在孵蛋!」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不少網友看到Sandy的貼文後,都紛紛湧入底下留言表示,「終於看到肚子了欸」、「哇好大了,希望Sandy跟寶寶都平安健康」、「太誇張了吧!肚子大大」、「好大的啤酒肚」、「祝順產,節目上看完全沒看到肚子0.0太會藏了吧!」 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