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源登最大舞台「HARBOURFLAP STAGE」表演!演出後直呼:感覺像一場夢!


吳卓源登最大舞台「HARBOURFLAP STAGE」表演!演出後直呼:感覺像一場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卓源.jpg
吳卓源

Julia Wu 吳卓源上週末(3/5) 受邀至香港最具標誌性音樂節 Clockenflap 演出,與 PHOENIX、The Cardigans、Kings of Convenience...等各大國際樂團、歌手登上全場最大舞台,吸引超過萬名觀眾。為此次演出 Julia 準備經典組曲獻給樂迷,演出過後她意猶未盡表示:「感覺像一場夢!」此次香港行就像是為回歸暖身,更加碼透露 2023 年的計畫是預計舉辦睽違許久的專場演唱會!

來源:華風數位提供

Julia 繼開工以來的第一場演出,即獻給香港最具規模及指標性的音樂、藝術節 — Clockenflap,該音樂節歷年邀請各大國際樂團、音樂人及歌手,一連三天的活動,單日即突破2、3萬人次朝聖!為此 Julia 休假回來便開啟一週兩次的健身,出發當周還追加了舞蹈課及不間斷的練團馬拉松,讓休假已經一個月半沒有表演的她笑說簡直是體力大考驗!而此次 Julia 受邀登上 Clockenflap 最大舞台「HARBOURFLAP STAGE」,Julia 分享心情:「剛收到邀約很興奮,到了現場跟團隊一起一切都很 Chill、很好玩,也看到觀眾的反應都很 High!」不過她笑說其實在正式表演前,心裡難免還是會緊張,不過當一站上舞台便自然而然的放鬆了很多,現場觀眾給 Julia 的能量也讓她越唱越 High。

來源:華風數位提供

為此次演出 Julia 不僅準備 Full Band 舞台,更驚喜的準備了〈原來的我〉+〈為你我受冷風吹〉組曲,讓現場樂迷喜出望外;她提到:「這兩首歌很難表現,也是很經典的歌,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為大家準備的新的版本!」演出後 Julia 開心的說:「看到大家很享受在音樂裡的樣子真的很開心,加上疫情後看到觀眾幾乎已經沒有戴口罩,所以可以看到他們臉上的笑容,很直接感受到他們的能量,覺得很幸福!」更直呼夢想成真:「表演的時候是 sunset 的時刻,除了在台上看到這麼多這麼棒的觀眾,他們的反應給我很大的力量;還可以看到維港的海景,加上超完美的天氣,在唱歌的時候我看了一下天空,一瞬間感覺自己好像在夢裡,是夢想成真的感覺!」

來源:華風數位提供

近來才剛從歐洲與家人渡假回來的 Julia 表示這一趟旅程後渾身充滿了能量,她分享道:「這次跟爸爸、媽媽、妹妹全家人一起去了德國科隆、法國巴黎、阿姆斯特丹....等地方,覺得是很珍貴的回憶;因為很常是自己一個人在外面住,所以能一起在家吃飯、團聚真的很開心,很珍惜這段時光。」而在Clockenflap 的演出過後,Julia 也將飛回台北面對接下來馬不停蹄的工作行程,更緊接著透露:「接下來我的演唱會是一定會有的,雖然現階段還不能透露太多,但一定會給大家滿滿的愛,也會有精心準備的小橋段!」預告睽違三年的專場絕對不讓歌迷們失望,也期待有更多機會可以見到各地的樂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