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女友遭質疑「鼻子像整的」!PO照揭真相 無奈喊話:講上百次了


鳳梨女友遭質疑「鼻子像整的」!PO照揭真相 無奈喊話:講上百次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直率敢言的個性和獨特風格,深獲廣大粉絲喜愛,而他與秘書女友歐菈更因為時不時地會發文放閃,讓粉絲看了相當羨慕!不過,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歐菈,近來卻被網友提問「請問妳鼻子有整嗎」,對此,心中百般無奈的她也發文回應,「鼻子是否整形已經講了上百次」,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鳳梨「1人戰7女」她全程觀摩!秘書女友羞曝洗泰國浴細節:以後才知道怎麼幫他洗

圖片來源:歐菈IG

歐菈近來在IG更新了限時動態,PO出一張網友私訊她的內容截圖,該名網友在對話中問她,「請問妳鼻子有整嗎?不好意思你希望你別介意我這樣問,鼻子很美。」而歐菈見狀後也隨即貼出了自己與爸爸的合照回應對方,並且無奈的表示,「鼻子我爸做的…。」
 

圖片來源:歐菈IG

事後,歐菈也將與該名網友的對話內容截圖轉發至限時動態,感慨說道,「希望新朋友有空去看一下,我的問與答精選絕對有你們要的答案,我鼻子講了上百次是真的」,同時從合照中也能見到歐菈父親的鼻形與她的幾乎一模一樣,也因此讓歐菈忍不住笑說,「謝謝我家人生給我看起來像整的鼻子,省了好多錢」。

圖片來源:歐菈IG


事實上,歐菈過去曾大方透露自己了雙眼皮及開眼頭手術,甚至還曬出了學生時期的青澀嫩照笑說「我以前真是可愛」,但因為過去的歐菈與現今的樣貌相差甚遠,也因此遭網友質疑她有動過大改造的整形手術,對此歐菈也無奈笑回,「我以前那樣,現在變好看才有反差啊~大家都以為我臉去大改,抱歉!我的臉真的只用了雙眼皮,也不知道為啥差那麼多~」

圖片來源:歐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