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霖還原20年前抓姦事件!曝鄭仲茵「脫序暴行」 最後喊話:請你放過我


陳冠霖還原20年前抓姦事件!曝鄭仲茵「脫序暴行」 最後喊話:請你放過我

藝人陳冠霖與鄭仲茵離婚至今已經20年,怎料雙方日前竟隔空交火,指控對方有暴力行為,兩人不僅各說各話,還曬出不同的證據佐證,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而陳冠霖日前還原當年的「KTV暴力抓姦事件」,並無奈表示:「請你放過我吧,真的做到各自安好。」

今日焦點:阿滴認了曾入攝理教!踢爆教會「洗腦鄭明析是冤獄」澄清:我與妹妹離開了

來源:陳冠霖臉書

陳冠霖6日還原當年的 KTV事件,透露當時是跟劇組朋友的聚會,也有事先跟鄭仲茵報備,「後面卻被莫名扣上要來抓姦的場所,也變成我跟不存在小三的約會。」他曾經思考過當時是不是不該阻止對方的暴行,「或許今天要承受後果、被謾罵的人,是不是就不是我了!?」但他明白自己沒有辦法看著懷孕的妻子去傷害無辜的人。

來源:陳冠霖臉書

陳冠霖透露多年前就曾說明過,鄭仲茵當時一進包廂就情緒失控,拿著瓶子作勢要攻擊時便還手打了一巴掌,「當時我只希望她能冷靜下來」,並試圖帶女方離開現場,但是對方不肯收手,在推拉的過程中,「也就演變成我是女方口中對她長期施暴的暴力男!」更讓對方以懷孕的身分,用自保來合理化這些行為。他解釋這些過程不是空口說白話,都是經過調查得到的事實。

來源:陳冠霖臉書

陳冠霖認為這20年間,鄭仲茵用盡各種方式只為了讓他身敗名裂,「在這整個事件中,女方有正視過自己的錯誤嗎!女方甚至藉此操作編造出跟團蜜月旅行求歡不成爆打的謊言。」他直言這件事一直都是兩敗俱傷,如今都已經過了20年,「我的訴求只有一個,請你放過我吧,真的做到各自安好。」這也是最後一次發言,後續將不再回應。

來源:陳冠霖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