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仲茵不忍再反擊!深夜開嗆「證據會說話」反咬陳冠霖:時序已清楚


鄭仲茵不忍再反擊!深夜開嗆「證據會說話」反咬陳冠霖:時序已清楚

女星鄭仲茵近來因提及過往與前夫陳冠霖之間的紛爭,還痛訴自己「懷孕5個月被強迫交歡」、「懷孕8個月被對方施爆」一番話掀起外界強烈關注,對此陳冠霖於昨(6日)傍晚再次還原了當年的「KTV事件」,並且隔空向鄭仲茵喊話,「我的訴求只有一個,請你放過我吧」,沒想到鄭仲茵似乎並不領情,於隔日凌晨再發聲,「靜待閱卷,證據會說話」,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陳冠霖KTV事件18年前早澄清!反指鄭仲茵「甩巴掌、罵人X貨」劇組都在場:根本歇斯底里 

來源

面對鄭仲茵近來將過往的爭議再度搬上台面,陳冠霖也發文回擊並且強調是「最後一次發言」,同時發長文再次解釋了當年「KTV事件」的過程,感慨表示自己明明只是參加劇組友人間的聚會而且有先報備,結果如今卻莫名變成了鄭仲茵口中抓姦的場所,「這些年,我曾經想過是不是當年,當下的我根本不應該去阻止對方歇斯底里的行為、一個不分青紅皂白、衝進來就先潑水、謾罵、動手打人,接著拿東西要砸人的孕婦,我是不是不該去阻止她傷害別人的行爲!如果當時我沒有阻止,或許今天要承受後果、被謾罵的人,是不是就不是我了!?」

對此,鄭仲茵也於今(1日)凌晨發限時動態反擊,劈頭就反問,「都20年了,是誰先重提不堪往事?」同時也強調事件的時間順序都已經說清楚講明白,「我不想再隨之起舞,靜待閱卷,證據會說話」,並在文末分享了自己的工作行程,「收工!回家睡覺去。」似乎是工作了半夜才休息。

來源

事實上,整起事件的起因源自於鄭仲茵先前受訪時提及了女兒滿月後未見生父陳冠霖一事,遭對方發文反擊,「妳把我這個父親塑造成惡魔」。而鄭仲茵已也因此曝光了過往陳冠霖曾寫下的悔過書,內容更提及「懷孕5個月被強迫交歡」、「懷孕8個月被對方施爆」等詳細內幕,無奈雙方至今對事件的說法都不盡相同,也讓外界霧裡看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