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偶像帥如BTS!大媽為「約會福利」豪砸百萬 對方身分暴露超崩潰:他假冒韓國人!


鮮肉偶像帥如BTS!大媽為「約會福利」豪砸百萬 對方身分暴露超崩潰:他假冒韓國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日本演藝產業發達,偶像文化也相當盛行、風格多元,不少粉絲甚至也都願意砸下大筆積蓄支持,但沒想到的是,近日媒體卻報導有位日本地下偶像「假冒為韓國人」,欺騙一位大媽K-POP粉絲,甚至把對方當成ATM,榨光多達250萬(約56萬元新台幣),引起了外界一陣關注!

看更多:離婚仍與前妻小孩同住!人氣男模「竟變長髮正妹」 大曬火辣睡衣照震驚網

來源:BTS Twitter

根據日本媒體《週刊現代》報導,一位住在日本關東地區的44歲婦女寺島(化名)與丈夫育有一女,原本生活平淡的她,在疫情期間迷上了K-POP天團BTS(防彈少年團)。而就在某次到東京新大久保韓國街購買BTS周邊商品時,遇到一位自稱來自地下韓國偶像男團「X」的19歲成員太容(團名、名字皆化名)。

來源:BTS Twitter

寺島回憶最初印象指出太容有著白皙皮膚以及少女般的美麗臉龐,因此目光馬上就被吸引,甚至還覺得有點像自己心儀的BTS成員,而當對方邀請觀看公演時也就答應了。寺島透露儘管到場後發現演出水準糟糕,甚至像「小孩的文化祭(學校表演)一樣粗糙」,但仍是深深愛上了他們努力的樣貌。

來源:BTS Twitter

不過雖然公演門票僅只要2000日圓(約450元新台幣),但寺島指出演出後的粉絲福利才真正「燒錢」,除了有近距離拍攝拍立得外,甚至還會有擁抱的機會,而寺島也因為在IG上獲得了太容的私訊回覆而沖昏頭,透露每每到現場觀看公演都會砸下4萬日圓(約9000元新台幣),並且還因為想要獲得「約會福利」而必須得累積花費大約100萬日圓(約23萬元新台幣)!

來源:BTS Twitter

然而成功獲得福利的寺島也在和太容約會時發現驚人真相,不但被當成了ATM,為美容診所費用付款,另外在看到太容證件的時候更震驚發現是「日本人的名字」,身分暴露後也徹底讓她幻想破滅!寺島也透露後來沒出席公演時,太容起先還會依然熱情邀約,但在不回應一陣子後,最後的一則訊息竟是收到一句「不要無視我老太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