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犯》8大演員介紹!吳慷仁、柯佳嬿演「前任情侶」 林心如特別出演強勢女主播


《模仿犯》8大演員介紹!吳慷仁、柯佳嬿演「前任情侶」 林心如特別出演強勢女主播

Netflix台劇《模仿犯》改編自宮部美幸的同名小說,劇情圍繞著一起無差別的連環殺人案展開,演員更集結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在上線前就引發觀眾期待,一起來看看演員們在劇中飾演什麼樣的角色吧!

看更多:《浪漫速成班》1~16分集劇情:彈珠兇手曝光!大結局挨轟爛尾

《模仿犯》劇情簡介

90年代的台灣,一個裝有女性斷掌的禮盒被尋獲,兇手主動聯繫媒體,企圖利用媒體的煽動力將邪惡擴散到每個人的心中。擅長偵辦兇殺刑案的檢察官郭曉其(吳慷仁 飾)下定決心要將兇手緝拿,賭上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辭。

 

吳慷仁飾|郭曉其(檢察官)

圖/ 《模仿犯》臉書

郭曉其是原著中沒有的全新角色,導演張榮吉表示想要放入一個可以涵蓋加害者、被害者、媒體、檢察官等面向的中間人物,郭曉其不僅是一名優秀的檢察官,也對查案有莫名的偏執,個性冷漠不善交際。影帝吳慷仁為了揣摩角色,也貼身觀察真實的檢察官,發現執法人員在遇到慘絕人寰的案件時也會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卻必須壓抑個人情緒來偵查案件,對角色的瞭解深度也讓導演直呼「自嘆不如」!

 

柯佳嬿飾|胡允慧(犯罪心理師)

圖/ 《模仿犯》臉書

透過《想見你》再度爆紅的柯佳嬿這次在劇中飾演犯罪心理師胡允慧,試圖透過理解犯罪來降低犯罪率,更表示這個職業必須有親和力,才能讓罪犯放下警戒,笑說用5個形容詞形容允慧這個角色會是「溫暖、正義、倔強、包容,還有漂亮」!柯佳嬿也在劇中與夏騰宏飾演姐弟,更與吳慷仁是前任情侶的關係,兩人之間的對手戲也引發期待。

 

夏騰宏飾|胡建和

圖/ 《模仿犯》臉書

夏騰宏飾演柯佳嬿的弟弟胡建和,是一名性格靦腆的攝影記者。在劇中他必須以傷妝上陣,臉部近乎毀容,與平時的形象反差相當大,讓柯佳嬿也相當驚訝!劇中他除了與范少勳飾演的DJ是國中同學,更被捲入案件中,成為殺人兇手的嫌疑人之一!

 

姚淳耀飾|陳和平(深夜節目主持人)

圖/ 《模仿犯》臉書

《模仿犯》除了檢方相關人員,媒體的渲染也是其中一個重要的環節。姚淳耀先前透過《鏡子森林》中飾演記者奪下金鐘視帝,這次再度挑戰電視節目主持人的角色,在節目中深度挖掘案件的真相,姚淳耀也為此特地訓練自己的口條,但也忍不住自爆一看到林心如就經常NG!

 

林心如飾|姚雅慈(主播)

圖/ 《模仿犯》臉書

林心如繼《華燈初上》後再度出演Netflix台劇,在劇中特別演出,飾演TNB電視台的當家主播姚雅慈。在90年代女性工作者要當上高位並不容易,姚雅慈可以說是在電視台呼風喚雨的角色,也時常扮黑臉對下屬沒有好臉色,卻也有刀子嘴豆腐心的一面!

 

江宜蓉飾|路妍真(記者)

圖/ 《模仿犯》臉書

江宜蓉在劇中飾演的路妍真是一名菜鳥記者,對媒體有極大的熱情和憧憬,更將姚雅慈視為自己努力的目標。身為一名記者,路妍真是第一手接觸到案發現場的人物之一,究竟媒體的第四權是伸張正義,又或是淪為兇手散播惡意的道具,也是《模仿犯》的一大看點。

 

庹宗華飾|林尚勇(刑警)

圖/ 《模仿犯》臉書

庹宗華在劇中飾演即將退休的資深刑警林尚勇,雖然看起來不好惹,但其實是一名非常疼愛女兒的父親。庹宗華憑藉過去在《報告班長》系列中的精彩演繹,成為劇組裡相當熟悉軍警人員的演員,甚至連銬手銬等動作都是庹宗華親自教學!劇中他也與侯彥西飾演的年輕刑警有不少幽默詼諧的對手戲,成為調節氣氛的開心果。

 

范少勳飾|沈嘉文(夜店DJ)

圖/ 《模仿犯》臉書

外型陽光帥氣的范少勳在《模仿犯》飾演夜店的高人氣DJ沈嘉文,雖然平時在夜店經常收到不少女子愛慕的目光,不過看似光鮮亮麗的他,背後其實藏著不為人知的傷痛,也讓這個角色多了不少層次感。

《模仿犯》將於3月31日Netflix全球上線,喜歡懸疑、推理的劇迷們,千萬別錯過這部今年備受矚目的懸疑大戲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