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Q「丟冰箱」改吃自助餐!樂喊更健康省錢 分享生活5改變遭網酸:把房子丟了也不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NanaQ.jpg
NanaQ

YouTuber NanaQ以分享極簡生活而成名,她日前拍片透露自己幾乎沒有在使用冰箱,所以過年前就已經「把冰箱丟掉」,並跟大家分享5個斷捨離後的新生活型態,還大讚變得更省錢、更健康,不過卻遭網友狠酸:「把房子丟了也不錯」!

看更多:父DIY驚見謎片男主是兒子!台男優「一周拍22部片」有後遺症 超高收入曝光

來源:NanaQ YT

NanaQ透露前陣子去朋友家,發現對方不會煮飯,但是冰箱卻堆滿各種東西,她回家後檢查自己的冰箱,這才發現只使用了10%的空間,而且都是放用不完的醬料跟忘記吃的食物,才讓她決定體驗看看「沒有冰箱的生活。」而自從沒有冰箱後,她現在三餐都以吃自助餐為主,除了能夠達到營養均衡,也不會浪費食物,就連水果都改成買不需要冷藏的品項,份量大約是一次就能吃完的量。

來源:NanaQ YT

再來,NanaQ表示自己雖然注重健康飲食,但最大的壞習慣就是愛喝冷飲,所以自從沒有冰箱後,正好可以藉此改變,萬一真的需要用到冰塊,再去超商購買就好。不僅如此,由於平時吃泡麵一定要加蛋跟青菜,但沒有冰箱可以保存後,因此減少很多吃泡麵的次數,身體變得更健康,還省了一筆瓦斯費、電費。

來源:NanaQ YT

最後,NanaQ表示已經體驗無冰箱生活快兩個月,現在買食物不會以價格優先,而是更在意需不需要冷藏,未來會持續體驗這樣的生活模式。影片曝光後,有網友好奇詢問:「樣省下的電費會比每天吃自助餐的錢多嗎?」她則回答:「有呀」,也有網友狠酸:「把房子丟了也不錯」,NanaQ更直接回應:「好幽默~」完全不在乎酸言酸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