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速成班》大結局前爛尾?收視率飆升「評價反降」 編劇認了:反省自己太貪心


《浪漫速成班》大結局前爛尾?收視率飆升「評價反降」 編劇認了:反省自己太貪心

由全道嬿、鄭敬淏主演的韓劇《浪漫速成班》播出至今話題不斷,劇中除了融入爆笑喜劇、浪漫愛情等元素,更以充滿疑點的「彈珠殺人案」引發劇迷熱議,目前大結局將在今(5日)登場,究竟最終結局會如何收尾,也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浪漫速成班》1~16分集劇情:彈珠兇手究竟是誰?劇情「又甜又燒腦」!

圖/ tvN

《浪漫速成班》播出至今收視率居高不下,4日播出的第五集在韓國創下全國15.507%、首都圈18.405%的高收視率,不過相較於亮眼的收視成績,網友卻對後半部明顯變得潦草的劇情感到不滿,紛紛直呼「爛尾」,無論是台灣或韓國網友都對《浪漫速成班》的大結局不敢抱太大期望。

圖/ tvN

事實上,《浪漫速成班》不僅圍繞著補教名師崔直說(鄭敬淏 飾)與小菜店老闆娘南行善(全道嬿 飾)的愛情故事,更融合了韓國高中生高壓考試壓力、甚至是連環殺人案等情節,最初劇情鋪陳引人入勝,但在接二連三的案件爆發後,不少網友批評「支線太多」、「收尾收得亂七八糟」,不僅角色的動機不夠具有誰福利,甚至在倒數最後一集還出現全新的關鍵人物,讓大結局的走向越來越模糊。

圖/ tvN

根據韓媒報導,編劇楊熙勝也在大結局播出當天表示「我認為所有人的人生都有喜怒哀樂,電視劇中的所有角色都有各自的故事、苦惱和矛盾」,在大結局結束後,希望觀眾能感受到角色仍然會遇到各式各樣的考驗,也會再次戰勝困難,「並非顯而易見的結局,而是有趣的結局」。

圖/ tvN

由於《浪漫速成班》獲得超乎想像的關注與熱度,編劇也坦言「收穫了意想不到的關愛,非常感謝。結束漫長的旅程後回頭一看,是否也有過於貪心的地方,我也會進行反省的」,並表達了對演員們的感謝之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