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TR國外滑雪出意外!「雪地上都是血」駭人畫面曝光 醫療費曝光後傻了


百萬YTR國外滑雪出意外!「雪地上都是血」駭人畫面曝光 醫療費曝光後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賤葆.jpg
賤葆

擁有百萬訂閱的YTR「賤葆」以搞笑、獨特的風格題材迅速在YT走紅,頻道的3位正妹成員品子、晨晨、松鼠也經常與他一起拍攝各式類型的影片,前陣子他們更揪了洋蔥、蘋蘋、阿滴等YTR一起飛往北歐旅遊,近日也陸續釋出了當時旅遊的所有片段,其中賤葆因為在滑雪途中發生濺血意外,傷勢曝光後讓粉絲都擔心不已,而在醫院看診的醫藥費也意外成為外界的討論焦點。

看更多:2022年YouTube熱門影片TOP 10:九天玄女奪冠!「叉子咧」、好棒Bump你都看過嗎?

圖片來源:賤葆IG

賤葆昨(4日)於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影片中則記錄了一行人到滑雪場滑雪的片段,其中賤葆雖然在挑戰滑雪時頻頻跌倒,但因為過程中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並未發現有任何異樣,直到團員胡子看到雪地上出現不少血跡之後,才驚覺賤葆已經受傷流血。

圖片來源:J-Bao賤葆
圖片來源:J-Bao賤葆
圖片來源:J-Bao賤葆

其他團員們一得知賤葆受傷流血後,都紛紛上前察看傷勢,就連一旁的國外遊客看到後也趕緊請他躺下來將傷肢抬高止血,救護人員也隨即到場檢查傷勢。結果在經過一番初步檢查之後,才發現原來是賤葆疑似是因為先前跌倒時,意外讓右小腿被滑雪板割傷,再加上當時室外溫度處於攝氏零度以下,才讓他對於自己的傷口絲毫沒有知覺,「這是蠻危險的事,很容易讓人家沒有意識到,原來已經受傷這麼嚴重。」

圖片來源:J-Bao賤葆

最後一行人在導遊陪伴之下將賤葆送往了醫院急診室,途中同行的團員們也因為擔心賤葆昏過去,不斷地聊天試圖讓他保持清醒,好在到醫院急診室治療後並無大礙,傷口則縫了約8針左右。不過,原先他們以為當地的醫療費會相當昂貴,結果意外發現竟然只要375克朗(約1144元台幣),意外的價格讓粉絲得知後都忍不住紛紛留言驚呼,「北歐國家醫療意外的不貴,果然是福利很好的地方」、「很慶幸你們去的國家醫療水準很高」,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