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cici首登巴黎時裝周!合體泫雅同台偶像艾薇兒 難掩興奮:天啊是女王!


Karencici首登巴黎時裝周!合體泫雅同台偶像艾薇兒 難掩興奮:天啊是女王!

最潮創作女聲Karencici日前應國際彩妝品牌M·A·C邀請,前往巴黎參與時裝周盛會,成為品牌「正式邀請」出席看秀的歌手,一共出席4場品牌活動,與許多來自各大城市的時尚名人交流,拓展國際視野。

照片提供:華研國際

在CL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30周年派對上,Karencici到場才知道,自己非常喜歡的南韓女歌手泫雅也參與同一場活動,先前泫雅受邀出席台灣音樂祭活動時,同天演出的Karencici就專程留下來欣賞泫雅的演出,這次出席同一場活動,Karencici見到偶像立刻化身小迷妹,立克萬難的和泫雅合影,且在同一場活動中,搖滾天后艾薇兒也出席了同一場活動,雖然最後無法如願和偶像合影,Karencici還是透過IG分享興奮心情,「OMG It’s the Queen!」

而在出發前,Karencici就對於巴黎的美食十分嚮往,特別是當地的咖啡和麵包,團隊也帶著她品嘗巴黎的各種美食,其中一站來到當地非常著名的美食餐廳KONG,該餐廳也是知名影集《慾望城市》的拍攝地點,其特色是滿足巴黎人對日本東京的想像,Karencici點了招牌的鴨肉料理,一嚐當地特色美食。

照片提供:華研國際

搞笑的是,這次行程幾乎都是西式料理,讓自認是「亞洲胃」的Karencici有點不習慣,團隊因此帶她去品嘗全巴黎最好吃的越南河粉,一解想吃之苦。此外,在出發前,就想著要幫媽媽添購新包包的Karencici,也把握工作空檔,為媽媽和朋友們準備伴手禮,精打細算的她花了將近6位數購買禮物,笑說:「回去後要好好的工作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