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曬美照意外放閃!「窗戶反射出鄭敬淏」網全嗨了:什麼時候結婚


秀英曬美照意外放閃!「窗戶反射出鄭敬淏」網全嗨了:什麼時候結婚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與演員鄭敬淏穩定交往10年,是韓國演藝圈著名的神仙情侶檔,兩人雖然戀愛得相當低調,但不時也能從彼此的IG中發現對方的蹤影,日前秀英曬出到咖啡廳喝下午茶的照片,沒想到窗邊疑似映照出鄭敬淏的側影,立刻掀起熱議!

圖/ 秀英IG

秀英日前透過IG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可以看到她身穿牛仔外套及牛仔裙,率性又俐落的穿搭獲得網友好評,不過卻有不少眼尖的網友從秀英後方的窗戶倒影中,看到身形與鄭敬淏相似的男性身影,紛紛興奮表示「從窗戶裡面看到你的約會對象啦」、「姐姐笑起來真的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崔直說老師的女朋友~」,也有不少外國粉絲嗨問「什麼時候要結婚?」。

圖/ 秀英IG

鄭敬淏與秀英在2012年認識,兩人發展成情侶關係後,在2014年被爆出戀情,當時韓國偶像戀愛風氣保守,身為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的秀英其實身負巨大壓力,不過仍勇敢認愛,至今成為人人稱羨的長跑情侶檔。鄭敬淏隨著出演《機智醫生生活》、《浪漫速成班》等劇爆紅,去年年度曾透露兩人至今已經交往10週年,雖然是重要的紀念日,但兩人也沒有打算特別做什麼,只想一起吃點好吃的東西,度過簡單但幸福的一天,平凡又真實的約會方式也羨煞旁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