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衝Netflix收視冠軍!6大正負評價一次看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衝Netflix收視冠軍!6大正負評價一次看

由千玗嬉、任時完主演的韓國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連日霸榜台灣Netflix電影收視第一名,劇情講述一名女生意外遺失手機,卻因此引發的一連串駭人事件,一起來看看電影收穫了什麼樣的評價吧!

評價1:真實呈現手機世代的生活

圖/ Netflix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講述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娜美某天偶然將手機遺失,沒想到卻被有心人士撿走手機,卻沒想到在找回手機後才是惡夢的開始。現代人生活離不開手機,擁有手機幾乎就等於竊取了一個人生活中最私密的一切,也點出手機世代的危險之處。

評價2:任時完演「變態駭客」演技獲讚

圖/ Netflix

擁有多變演技的任時完至今演技備受肯定,這次在片中他飾演表面溫和,內心卻變態又可怕的駭客,更監視著女主角千玗嬉的一舉一動!任時完難得展現反派演技,不僅以「皮笑肉不笑」的笑容令人毛骨悚然,背後更以驚人的反轉展現了與平時不同的一面!

評價3:千玗嬉逼真演技超入戲

圖/ Netflix

千玗嬉在片中飾演受害的女主角「李娜美」,從原本平凡的上班族逐漸失去生活平衡,甚至差點送命,千玗嬉一步步走向崩潰的逼真演技也讓不少觀眾直呼很入戲!事實上,千玗嬉不僅透過《浪漫的體質》打開知名度,更在2014年以電影《青春勿語》橫掃各大影后獎項,成為名副其實的實力派演員!

評價4:現實人情的距離更加遙遠

圖/ Netflix

片中女主角在遺失手機後,閨蜜、爸爸等人原本都陪在她身邊,但沒想到女主角並不相信父親對各種巧合的起疑,甚至還懷疑閨蜜才是植入監控程序的人,原本最親近的關係因為一支手機變得分崩離析,也突顯出現代人比起真實的人際關係,更傾向於虛擬的網路世界等問題。

評價5:劇情交代不清、角色智商太低?

圖/ Netflix

雖然《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衝上Netflix收視冠軍,但也有不少網友看完忍不住吐槽駭客犯案動機沒有交代,女主角對所有的過程都沒有起疑心,被虧「智商太低」。不過也有人指出許多罪犯不一定要有犯案動機,任時完則是以自己喜歡蒐集樂高的心情比喻,也許對駭客而言也只是在享受蒐集不同人手機的快感,提供了觀眾不同的想像。

評價6:緊張氛圍營造得當

圖/ Netflix

儘管收穫正反兩面的評價,但也有不少網友大讚《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在節奏和氛圍的掌控上十分精準,全片不拖泥帶水,也讓觀眾能沉浸在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的緊張氣氛之中,緊張刺激的快節奏也是本片的一大魅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