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Wendy已斷乾淨了?網挖「關鍵1舉動」證實 過往互動再挖出


孫生、Wendy已斷乾淨了?網挖「關鍵1舉動」證實 過往互動再挖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YouTuber孫生以搞笑無俚頭的風格吸引許多粉絲追蹤關注,然而他自去年12月初與職籃T1桃園雲豹的啦啦隊員Wendy(林宛璇)分手後,雙方又因情緒化的言詞不斷登上新聞版面,掀起外界強烈關注,沒想到近期兩人因為鮮少互動,被網友發現雙方正式分開的「1舉動」,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林襄跟舊愛孫生「1年只做2次」!自爆真實原因 元元驚呼:太誇張了吧 

圖片來源:孫生IG

近來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平常在觀看Wendy的動態時,都會發現追蹤者的第一順位是她的前男友孫生,沒想到有次意外點進去看後,不僅發現帳號早已消失,甚至前往雙方的追蹤名單確認時,也發現雙方早已互相取消追蹤,而原PO似乎是怕自己看錯,才以「溫蒂孫生互退追蹤了嗎」為題發文。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忍不住紛紛留言吐槽原PO,「妳住海邊嗎」、「到底關注他們幹什麼…你是都沒其他可以關注的東西了嗎…」、「為什麼有人會無聊到看網紅網美在追蹤、退追誰」,但也有人替原PO緩頰,「因為當時分手後還有聯絡所以退追才被拿出來講吧」。

圖片來源:孫生IG

然而令人意料之外的是,竟然有網友疑似目睹Wendy似乎已有新的對象,「上上禮拜去北海道, Wendy那時候在我旁邊買哈密瓜餅乾,她跟一個男生一起出遊滿親密的,不知道男生是誰,比孫生帥」,意外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事實上,孫生與Wendy自分手後,彼此仍時常隔空互相回應,像是Wendy就曾在IG突然怒轟孫生,「說要挽回說只愛我,但是繼續到處約砲,世界最蝦(瞎)非你莫屬,狗改不了吃屎,那就繼續吃屎吧」,而孫生當時也發動態回嗆回應「我真的覺得無言」、「妳在外面跟別人做愛,我根本不想管妳,妳永遠耳朵關起來,我累了真的,我們現在已經分手了,謝謝」,雙方互控對方在外約砲劈腿的言論也掀起不少討論,沒想到如今兩人都已正式斷絕關係,也讓粉絲們都感到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Wendy IG
圖片來源:孫生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