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直播濾鏡消失!「瓜子臉秒變兩倍大」真面目曝光 急解釋:我真的沒開美顏


百萬網紅直播濾鏡消失!「瓜子臉秒變兩倍大」真面目曝光 急解釋:我真的沒開美顏

現今直播當道,幾乎每個直播主的美顏都開到最大,已經完全看不出原本的長相,一名抖音網紅「哪吒哥」經常在抖音上傳直播時的搞笑影片,擁有超過123萬粉絲,其中最為知名的,就是他在直播過程中,因為收到斗內濾鏡消失,導致他原形畢露,忍不住當場大叫。

看更多:奶茶妹回收「出軌富尪」生下第2胎!消失一年竟瘦回顏值巔峰 近照曝光美翻網

來源:哪吒哥抖音

從哪吒哥上傳的影片中能看到,他在和網友互動,呼籲大家「做人最重要的就是真誠」,沒想到突然有粉絲送出「保時捷」斗內,通知一跳出來,濾鏡立刻消失,他的V字臉立刻變得兩倍大,眼睛也瞬間小到不見,讓他自己嚇到忍不住大叫遮住臉,連忙解釋:「那是保持捷帶的豬頭特效,我是絕對不會開美顏的,請大家相信我」。

來源:哪吒哥抖音

然而隨著粉絲不斷斗內,他也頻頻露出真面目,讓網友全都笑翻,日前他帶著愛貓一起直播,濾鏡讓貓咪的臉都變形,有網友勸他別開美顏,他也立刻反駁,「我沒開美顏,這隻貓他天生就長這樣」,沒想到一講完,他的臉又瞬間變圓,讓他瞬間崩潰,直接撂下狠話,「誰再送保時捷,我就把他踢了啊」。

來源:哪吒哥抖音

哪吒哥不做作又笑料百出的片段,讓網友全都笑翻,「看似輸了其實已經贏麻了」、「你沒開美顏,是貓開美顏了」、「在變富和變帥中,選擇了變態」、「震驚某主播居然因為粉絲刷禮物而大怒」、「給你刷保時捷,你還那麼大脾氣呢」、「給我笑暈了」、「什麼時候開播?我送保時捷」。

來源:哪吒哥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