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蔡天鳳案有感而發!主播曝社會線記者「1禁忌」 揭辛酸面:和歡樂事情無關


見蔡天鳳案有感而發!主播曝社會線記者「1禁忌」 揭辛酸面:和歡樂事情無關

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被鄺姓前夫一家殺害、分屍,行為相當慘忍,掀起各界的關注!對此,主播劉芯彤分享當社會線記者時,很害怕在小夜班遇到凶殺案,還透露某次發生的故事,以及有1物是當時絕對不會有。

看更多:蔡天鳳碎屍案新進展!第6人落網「協助前夫搭船脫逃」 驚人身分背景震撼網

來源:蔡天鳳IG

最近蔡天鳳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讓劉芯彤毀想起當社會線記者的日子,她透露當時最害怕小夜班遇到凶殺案,有時候等到大夜班上工,案情還是一點進展都沒有。最辛苦的是,社會線記者第一時間只會知道死者性別跟年紀,甚至連死因都只是警方目測的結果,至於要如何拚湊出一個新聞內容,就是得靠記者找到關鍵人物或是從鄰居口中得知消息。

來源:劉芯彤臉書

至於在案發現場會不會感到害怕,劉芯彤表示:「不會!因為那是社會記者的日常。」因為當時跑新聞都是聽著無線電裡面告知哪裡發生事情,有時候趕到線長時,甚至連葬儀社都還沒到,「也會親眼目睹慘況」。她還透露當時「衣櫃裡面沒有紅色的衣服」,尤其上班的時候絕對不會穿紅色,因為永遠不知道採訪的點會在哪裡,「反正能確定的是,所有歡樂的事情都和社會記者,無關!」

來源:劉芯彤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我也聽過記者朋友描述大園空難現場…光聽描述就覺慘不忍睹!」、「真心佩服!光是聽到就想當天離職了」、「好可怕,還好我沒有唸世新,當記者!」、「太刺激了」。

來源:劉芯彤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