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比球員還紅?樂天女孩受邀參加美國職棒「大都會台灣日」 6位人氣女神將登大聯盟投手丘


啦啦隊比球員還紅?樂天女孩受邀參加美國職棒「大都會台灣日」 6位人氣女神將登大聯盟投手丘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紐約大都會隊,每年都匯舉辦大規模的台灣文化活動「大都會台灣日」(Mets Taiwan Day),目前已經邁入第18屆,過去許多台灣名人都有遠赴紐約擔任開幕嘉賓,其中包括國際知名導演李安、網球好手盧彥勳及網紅蔡阿嘎等人,今年參加台灣日的名單也正式出爐了,那就是有最強啦啦隊之稱的「樂天女孩」受邀參與這場年度盛會。

更多啦啦隊新聞:SBL/Luxy Girls「體操服+一字馬+上下扭動」干擾罰球爆爭議!賽後啦啦隊霸氣回覆:「勸你們少管閒事!」

今年8月27日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紐約大都會隊將舉辦第18屆的「大都會台灣日」,而在今年受邀參加此盛會的台灣名人是來自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的超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樂天女孩將由隊長籃籃領軍,帶領Yuri、林襄、孟潔、苡萱及雅涵共6位超人氣啦啦隊成員一同前往紐約帶來精彩的表演,也像全世界推廣台灣的啦啦隊文化。

大都會隊亞洲市場負責人王偉成表示:「樂天女孩是台灣首屈一指的啦啦隊,不僅高人氣而且親和力十足,相信能夠帶來正港的台灣應援精神,讓台灣日更加精采。」台灣啦啦隊應援文化是全世界唯一,非常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台灣,認識台灣努力的啦啦隊成員。

過去「大都會台灣日」曾經邀請相當多的台灣名人擔任開球嘉賓,這讓許多來自台灣的名人有了站上美國職棒大聯盟投手丘的機會,包括國際知名導演李安、網球好手盧彥勳、諾貝爾獎得主李遠哲及網紅蔡阿嘎等人都曾遠赴紐約參加此活動,這也讓台灣的文化讓越來越多人認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