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良進餐廳「秒被虧終於帶正宮來」!小禎爆氣走人:怎會這麼白目


李進良進餐廳「秒被虧終於帶正宮來」!小禎爆氣走人:怎會這麼白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禎.jpg
胡小禎

藝人小禎(胡盈禎)自2019年與前夫李進良離婚後,至今活躍於演藝圈中,不過近來她在節目上錄影時,卻意外脫口先前已婚時遇到的「尷尬」狀況,坦言當與前夫一起到餐廳吃飯時間,才剛進門男方就被老闆虧「終於帶正宮出來」,一番話讓她氣到當場走人。

看更多:小禎曾主持宋逸民教會活動遭波及!澄清「我有所屬教會」 眾星現身力挺

圖片來源:胡小禎

小禎近來在主持的節目《今晚開讚吧》中分享自己過往的經歷,坦言有次與未離婚的前夫李進良走進餐廳時,都還沒坐下來就遠遠的聽到老闆對著男方笑虧,「李院長,今天終於帶正宮出來囉!」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小禎當場傻眼,還看著老闆問,「什麼意思?!」

圖片來源:今晚開讚吧
圖片來源:今晚開讚吧

餐廳老闆當下一察覺狀況不對勁後,也尷尬地表示只是開玩笑,「就是他之前都帶別的女生,今天終於帶正宮,我想說終於…」沒想到老闆情急之下的解釋卻也再度激起了小禎的怒火,「還要講喔?」最後也沒有吃這一頓飯就索性離開,「超級不爽的,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人」,至今也不再光顧這間餐廳。

圖片來源:今晚開讚吧

事實上,小禎過去曾傳出在婚內抓到李進良和其他女生過從甚密10多次,而她最終因忍受不了而選擇了離婚,雖然一開始雙方還互相封鎖了對方,但最後彼此仍舊維持著朋友關係,就連她2022年確診時,前夫李進良除了言語關心外野付出實際行動送藥,讓她心裡有些感動,「有他滿好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