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憑什麼這麼便宜!Toyz自爆「因廖老大啟蒙」揭賺錢3關鍵:是這些品牌太誇張


飲料憑什麼這麼便宜!Toyz自爆「因廖老大啟蒙」揭賺錢3關鍵:是這些品牌太誇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曾是《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的Toyz(劉偉健),近來除了開嗆網紅Joeman(九妹)推出的聯名新品「8倍蛋包飯沒超過4顆蛋」外,又成立了主打「品質好又有親民價格」的飲料品牌「拾汣茶屋」吸引許多民眾到場購買,人氣相當高!對此,Toyz也於近日公布了自己飲料店從前期開發到後期試賣的所有過程,並且親自解釋了自己飲料賣得比別人便宜的原因,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Toyz飲料太便宜滴妹躺槍!網曬「兩家價差內幕」怒嗆:喜歡當盤子的就去

圖片來源:Toyz

Toyz昨(1日)在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坦言最一開始想要創立飲料店品牌的主要原因,其實是因為前員工曾向他表示,自己的家人在加盟廖老大的飲料品牌後虧了不少錢,而當時前員工向他詢問是否能借錢時,Toyz認為無論借多錢也無法解決事情,無奈之下忍不住在直播中探討「到底能不能用便宜的價格,做出一杯品質好的飲料呢」,沒想到卻因此有飲料團隊主動聯繫他,還強調Toyz提出的要求都做得到,最後才有今天「拾汣茶屋」飲料品牌的誕生。

圖片來源:Toyz

此外,Toyz也在影片中分析了「到底,我們憑什麼可以賣得比別人便宜20%以上」的原因。其中第1點,Toyz坦言目前主要手搖飲的原物料市場,在很多大品牌的加盟模式之下,品牌方都會疊價給加盟主,「以綠茶為例,他們大部分拿的茶葉約落在150元~170元之間,但是當茶葉從品牌方落到加盟方的時候『疊價都是超過100%甚至到200%』」,還爆料曾聽過150元的綠茶疊價給加盟主時竟然高達了500多元。

圖片來源:Toyz

然而也因為品牌方疊價給加盟主,「所以這些價格,他只能疊到消費者身上,這樣加盟主才有辦法賺錢」,目前手搖飲市場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價格才會不斷攀升。不過,Toyz也不忘在影片中為自己的飲料店做宣傳,強調「我們的疊價只會是疊20%」,而且茶葉也是來自台灣頂級的茶農、茶場。

圖片來源:Toyz

至於第2點,Toyz則透露目前的人事、店租也都控制在「店面10坪以內、人手4-6個的狀態」,再加上第3點,「營運方有一套新的製程方式,能讓飲料賣得便宜又快速。」盡量減少了這方面相關的成本。

圖片來源:Toyz

不僅如此,Toyz也在影片中充滿抱負的表示自己想要的就是創造「三贏」的局面,分別是「消費者能以最便宜的價格喝到品質好的飲料」、「加盟主再也不需要被疊價,因此也不用再以比較貴的價格才能賺到錢」以及「因為仍有疊價20%所以只要加盟主能賣更多杯數,我也一樣可以賺錢」,沒想到稍早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該處竟屬於既存違建,可能面臨被拆除的窘境,再度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