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陳盈駿、林廷謙入選CBA明星賽!2位台灣好手連續兩度入選明星賽


「台灣之光!」陳盈駿、林廷謙入選CBA明星賽!2位台灣好手連續兩度入選明星賽

近期中國CBA籃球聯賽也公布了本屆明星賽的名單,本季效力CBS的兩位台灣好手陳盈駿和林庭謙今年都成功獲選南、北區明星賽的替補陣容,兩人連續兩屆都成功入選CBA明星賽相當值得讚許,他們倆也成為目前台灣籃球員最高等級的選手。

看更多:東超/台北富邦勇士代表台灣出戰東超!三老將缺陣勇士隊慘遭韓國安養KGC血虐

CBA北區明星賽先發球員:

郭艾倫、張鎮麟、趙繼偉、韓德君(遼寧)、阿不都沙拉木(新疆)

替補球員:

葛昭寶(山西)、范子銘(北京)、陶漢林(山東)、鄒雨宸(北控)、朱松瑋(四川)、姜偉澤(吉林)、林庭謙(天津)

CBA南區明星先發球員:

易建聯、趙睿、周鵬、胡明軒(廣東)、胡金秋(廣廈)

替補球員:

沈梓捷(深圳)、王哲林(上海)、吳冠希(江蘇)、趙岩昊、孫銘徽(廣廈)、吳前(浙江)、陳盈駿(龍獅)

陳盈駿本季效力廣州龍獅隊,林書豪在本賽季原本也是本支球隊的球員,陳盈駿本季目前場均18.9分、8助攻、4籃板及1.1抄截,亮眼的表現和穩健的空場能力讓他再度獲選CBA明星賽,今年CBA南區則是由易建聯拿下最高票。

林廷謙本季效力天津隊,他能繳出場均16.8分、6.5助攻、4.3籃板及1.8抄截的成績,他同樣獲得以替補身分入選北區明星隊的資格,今年CBA北區則是由郭艾倫拿下最高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