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酸業配文憤怒秒刪!歐陽靖「10小時候又道歉」親吐心境:是我的錯


遭酸業配文憤怒秒刪!歐陽靖「10小時候又道歉」親吐心境:是我的錯

女星歐陽靖離婚之後帶著兒子「新醬」與媽媽譚艾珍一起定居台南,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沒想到她卻因為時常PO出台南美食照遭酸民質疑「業配」,氣道將台南早餐文刪除喊話,「大家請自己神」,沒想到事隔10小時整理了情緒後,歐陽靖也再度發文道歉了。

看更多:挨轟都是業配文!歐陽靖「怒PO台南美食」吸破萬讚 狠嗆酸民:你們比我還不懂 

圖片來源:GinOy 歐陽靖

歐陽靖昨(1日)晚間無預警地將台南早餐文刪除後,再度發文解釋了刪文的主因其實是因為有人開始黑特她,「認為我是收到店家好處才PO文(同業4ni?)」也憤怒表示以後有關台南小吃文都不會講出店家資訊,「大家請自己神」,同時背景也附上生氣的Q版人物來宣洩她的心境。

圖片來源:GinOy 歐陽靖

沒想到該篇嗆酸民的貼文才PO出10個小時後,歐陽靖竟然又把文章刪除,並且再次PO文向外界致歉,「對不起,我錯了」,一番話讓粉絲都感到相當錯愕。而歐陽靖也解釋了自己道歉的原因,坦言自從開始發有關台南早餐的文章之後,吸引了許多非同溫層的網友追蹤,「不了解歐陽靖的的背景,純粹為了獲得美食情報而來,其中也包括台南餐飲業界知情人士與親友」,雖然她也對於受到更多人關注而感到開心,但也沒想到會因此引發商業利益衝突的問題,「是我的錯,對不起。」

圖片來源:GinOy 歐陽靖

此外,歐陽靖也在文中坦言,自己會發美食文大多並非想要談論美食本身,「我要吃的不是食物,是有溫度的東西。味覺是人文、是歷史,也是傳承、是五感的體驗。」認為當初受傷來台南生活後的自己,「在孤獨享受庶民小吃的過程中,被當地的人情味給逐漸療癒。」文末也自嘲應該會有一段時間不敢去傳統小吃店吃早餐了,「我真的很愚蠢耶,害到自己~」

圖片來源:GinOy 歐陽靖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湧入貼文下鼓勵她,「新醬媽咪加油,妳真的很棒」、「你沒錯,錯的是那些人有毛病」、「看了其實好心疼妳,妳原意如此單純,卻被有心人士這樣放大檢視,利用......為什麼人心如此複雜,不能單純一點,唉!」、「妳沒有錯,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