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違法室內抽菸」!9年前「承諾戒菸」秒打臉 網:姿勢是老菸槍!


Angelababy「違法室內抽菸」!9年前「承諾戒菸」秒打臉 網:姿勢是老菸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大陸女星「Angelababy」14歲時在日本以模特兒的身份出道,因為擁有四分之一的德國血統讓她擁有如同洋娃娃般精緻的五官,並多次登上時尚雜誌封面,清新脫俗的打扮總讓人有種仙女的即視感,堪稱是現今大陸最美女神之一。然而Angelababy過去曾多次被媒體捕捉到在劇組或者是拍攝空檔時抽菸,雖然抽煙並不違法,但Angelababy在9年前曾公開承諾戒菸,近日再次被捕捉到抽菸的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在今日(4)微博上曝光一組Angelababy抽菸的照片,在該照片中Angelababy和朋友們一行人在火鍋店內聚餐,而她一頭烏黑的長髮相當搶鏡,臉上似乎也接近全素顏,看起來相當休閒,除了和朋友們相談甚歡之外,Angelababy也點起一根菸開始抽。這組照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兩極的討論,一派的人認為在室內抽菸屬違法的事情,說道:「本來在餐廳這種公共場合抽菸就是不好的,滿身滿口二手菸去哄孩子也不好啊」;而另一派網友則認為抽菸不需要大驚小怪,表示:「無語了,抽個菸就得上風口浪尖」。

圖片來源/Real皮皮王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Angelababy除了在「室內抽菸」惹爭議之外,就有網友翻出11年前她公開承諾戒菸的言論,當時Angelababy表示:「其實我也知道吸菸是一個不良嗜好,在看到這報導後,我真的下定決心放棄吸菸」,更曾在2010年時在微博上轉發朋友的貼文時寫道:「我可不吸菸了:)」,公開宣佈自己將戒菸。但是在這幾年間,Angelababy多次被拍到在片場、拍攝空檔期間抽菸,且她抽菸熟練的姿勢也被網友調侃:「這一看就是老菸槍」,多次被拍到抽菸畫面也引起爭議。

圖片來源/扒圈公子

圖片來源/扒圈公子

過去有許多藝人都曾被抓拍到私底下抽菸的模樣,許多粉絲都認為雖然抽菸本身不違法,也紛紛跳出來替藝人們說話,然而這次Angelababy除了打破過去戒菸的承諾,在室內抽菸本身也已經違法,引發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