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爆猛料!羅志祥常開「群P運動趴」毀她三觀:旗下女藝人、化妝師也有染


周揚青爆猛料!羅志祥常開「群P運動趴」毀她三觀:旗下女藝人、化妝師也有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羅志祥臉書

藝人羅志祥交往多年的女友周揚青23日一早就大方在微博發了長文,公開承認兩人確實已經分手的消息,女方非常難過的指控羅志祥都會趁她不在的時候,「約女生來家裡,而且還都是約不同的人!」甚至爆料出,羅志祥跟他的兄弟們「經常舉辦正常人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讓她難過到不行...,她也坦承這已經不是羅志祥第一次劈腿,但她先前都選擇原諒,氣到罵對方「你真的是太渣!」

看更多:震撼彈/周揚青坦承分手!微博長文公開決裂真相:很愛找兄弟們約「多人運動」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23日在微博發文爆料,羅志祥其實有一支專門拿來約妹的手機,只要她沒有在羅志祥身邊的時候,小豬都會約不同的妹子到家裡,而且不管他到哪一個城市,總是有可以約去上酒店的妹!周揚青也點出羅志祥跟「化妝師、旗下女藝人」有著「不尋常的男女關係」,並強調是「長期」的,讓外界震驚一片。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此外,周揚青也相當不滿羅志祥跟他的兄弟們每次聚會都對那些陪玩的女孩們非常不尊重,更過分的是,「你們還會經常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這些事情完全顛覆了我三觀,全部都發生在我最深愛的,愛了九年的人身上...!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感嘆自己真的很傻,「為什麼沒有在第一次抓到你劈腿就放下?一次次原諒你的背叛,仍抱有期望,覺得自己是唯一懂你、可以陪伴你、改變你的人!」並質問小豬說,「你真的愛過我嗎羅志祥?一定也有真的愛過吧?不然你怎會排掉工作陪我度過重要節日,從不公開任何女友卻跟大眾公開介紹我,還為我做很多很多浪漫的事!」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話說到一半,周揚青崩潰的說,「一個這麼愛我的人,怎會做出這些呢?關鍵是你哪兒來的時間,我每天都半夜三四點才跟跟你說晚安,難道你為了約P都不睡覺的嗎?」並且強調自己本來是可以當一個大家口中優秀的「前女友」,但這次情況特殊,「我知道現在,包含以後,還會有很多女生被你騙,姑娘們!千萬別自信到認為自己是可以改變他的人,因為『他渣,是天生的』!你真的太太太太太 X100 渣了!」最後,周揚青也說,「我不難過,因為你一點都不值得!」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