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實況主「下半身破了」!一坐下布料亂跑…手壓制三角處 網狂讚:衣服太有才!


清純實況主「下半身破了」!一坐下布料亂跑…手壓制三角處 網狂讚:衣服太有才!

網路時代的快速進步,網路平台給了許多素人成名的機會,2016更被稱為直播元年,許多直播平台的興起,也為直播主們創造了許多工作機會。Twitch為知名的遊戲實況平台,近期有網友在Twitch發現一名韓國實況主꿀혜,穿著下擺裁切大膽的連身洋裝,網友表示這造型太有創意了。

韓國遊戲實況主꿀혜,不僅擁有天使般的清純臉蛋,同時還有火辣身材外加甜美聲音,吸引超過5萬名網友追蹤。而她的實況頻道主要以多人線上戰術擂台《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簡稱LoL)為主,꿀혜也時常在直播中展現舞姿或是分享生活日常。

圖片來源/꿀혜IG

꿀혜25日的直播片段被分享到台灣論壇「遊戲大亂鬪」中,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被꿀혜的火爆身材吸引,一致大讚裙子下擺設計並說到「阿斯~~這個太有創意了」,更有網友詢問連身洋裝下擺部分是自己剪的嗎,對於꿀혜的性感造型給與非常高的評價。個性大剌剌的꿀혜,對於自己的身材不吝於表現之外,就連女人最大的秘密也可以大方展現,在一次直播中,現場拿出體重機直接秤量,數字顯示只有50.8公斤,不少網友直呼營養不良。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Twitch

꿀혜的直播除了遊戲之外,有時候也會給粉絲們不同的內容,꿀혜就曾在影片中分享自己做菜的影片,影片中꿀혜穿著性感連身洋裝,洋裝的胸口中路大開,在搭上圍裙,頗有裸體圍裙的既視感,配上꿀혜本身清純的臉蛋,網友們在直播評論區對於中空衣服加上圍裙露出飽滿半球,直呼搭配太有創意。

圖片來源/Twitc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