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T、BTS合照」首公開!老么柾國轉Po稱「我是哥哥」 網拉出「忙內嫩照」看哭!


「TXT、BTS合照」首公開!老么柾國轉Po稱「我是哥哥」 網拉出「忙內嫩照」看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XT.jpg
TXT

韓國經紀公司BigHit娛樂繼男團BTS之後,時隔5年時間終於再度推出新人團TXT,自1月首度公開介紹影片後成員俊俏外表就引起外界高度關注,4日,終於以新歌《Crown》並在電視台Mnet的出道特別節目亮相,隔日更舉辦見面會。昨(7)日晚間,TXT首度登上音樂節目《M! Countdown》打歌,事後TXT更在官方Twitter公開和師兄BTS的大合照,照片甚至被BTS轉貼老么柾國也自稱是「柾國哥哥了」,這張歷史性的合照也在網路上瘋傳。

圖片來源/twitter

男團TXT由未滿20歲的5位男孩組成,除了99年出生的崔延俊(YEONJUN)外,其餘都是00後少年包括崔秀彬(SOOBIN)、崔范奎(BEOMGYU)、姜泰賢(TAEHYUN)和忙內休寧凱(HUENINGKAI)。近日,TXT終於以新歌《Crown》正式出道,7日晚間也首度登上音樂節目《M! Countdown》打歌,除了演出主打歌《Crown》外,還帶來專輯歌曲《Blue Orangeade》。


當日演出結束後,TXT終於在官方Twitter公開和師兄BTS的大合照,文中也表示對BTS的感謝並說到「我們誠摯感謝前輩特別撥空並花時間和我們分享很多事情,也給了很多實用的建議」,此外也喊話師兄「我們會認真工作成為讓你們引起為傲的後備」文末也告白BTS並說到「我們愛你」。


對此,BTS也在官方Twitter轉貼了該張合照,更在貼文中說到「我是柾國哥哥,好好照顧自己祝你們的宣傳期順利」。不僅BTS和TXT前後被終於同框,此外,身為防彈少年團中備受疼愛的老么柾國如今也變成了TXT的「哥哥」,引起不少陪伴BTS成長的阿米感觸良多並紛紛表示「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很開心看到你們都長大了」,甚至有不少粉絲分享柾國出道以來的對比照,或是以「柾國哭著跪地」的動圖表達對柾國長大的感慨。

圖片來源/twitter

此前在5日的出道Showcase中,TXT除坦承身為「BTS師弟」的壓力很大,不過成員泰賢也承諾會更加努力。對此,不僅公司社長房時赫對他們強調準備的重要性,BTS也說到「直到現在,在上舞台前,我們還是一直在練習」外界也相當期待TXT未來的演藝之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TS「Jin、柾國」有繼承人?!TXT兩成員「私下舉動」曝光  網一看:是翻版!

TXT出道不到24小時!全世界「打破3紀錄」 網曝:這點超越師兄BTS

TXT成員「高顏值姐姐」是女團成員!網挖全家「混血基因」看傻:也太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