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私約Gigi Hadid被抓包!「紐約共進晚餐」女方容光煥發 網笑:實錘啦

非公開文章會阻止搜尋引擎、fb外掛載入(包含按讚、內嵌影片、留言板等無法正常顯示),以避免爬蟲抓取非公開內容。
非公開文章

李奧納多私約Gigi Hadid被抓包!「紐約共進晚餐」女方容光煥發 網笑:實錘啦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風流的形象整個娛樂圈眾所皆知,不久前剛與25歲的阿根廷嫩模女友卡蜜拉摩洛(Camila Morrone)分手,就傳出與超模吉吉哈蒂(Gigi Hadid)搭上線,緋聞甚囂塵上。沒想到就在上週,兩人在紐約共進晚餐後被狗仔正面直擊,照片曝光後火速引發討論。

看更多:終極二選一!安雅泰勒喬伊婉拒迪士尼邀約「答應出演《女巫》」:對它有種莫名的好感 

根據外媒報導,上週日,Leonardo和Gigi Hadid低調現身紐約市共進晚餐,只見當天Leonardo一身黑包緊緊,帽子故意壓低遮臉,不過卻難逃狗仔銳利的眼睛,他們對比帽子一眼就認出是Leonardo本人,而跟在後面的Gigi Hadid則是穿著兩截式灰色套裝,外搭一件黑皮革外套,面對狗仔迎面而來的鏡頭,她害羞的用圍巾遮臉,卻不難看出,她在與Leonardo用餐後,容光煥發的神情。

來源:dicapriofp_IG
來源:dicapriofp_IG

據悉,Leonardo和Gigi Hadid先前皆參加了Circoloco在布魯克林海軍造船廠舉辦的萬聖節晚會,一位消息人士指出,Leonardo在晚會上大部分時間都戴著一個可怕的面具,「面具的一半是怪物,一半是殭屍」,晚會上還有其他嘉賓如超模Stella Maxwell、演員Matt Smith等人。

來源:gihadidbr_ IG
來源:gihadidbr_ IG

事實上,過去知情人士就曾透露,「李奧納多沒有要談速食愛情,他對感情都非常認真,因此兩人決定慢慢培養感情。」,「李奧納多很欣賞吉吉哈蒂與她的事業觀、政治觀相似這一點。」網上也相繼傳出兩人先前在派對上的親密照,男方甚至將手放在女方身上,「友達以上」的關係一目瞭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