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拍戲胯下狂破!王子自曝《覆活》拍動作戲操爆三雙鞋 任容萱羞笑:他有十萬伏特!


專訪/拍戲胯下狂破!王子自曝《覆活》拍動作戲操爆三雙鞋 任容萱羞笑:他有十萬伏特!

【他最討厭的詞叫做「命運」...】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在夢裡夢到即將發生的事情,你會選擇去改變惡夢,還是會順從自然,讓惡夢在現實裡實現呢?由藝人王子(邱勝翊)、任容萱、吳岳擎、姚以緹所主演的《覆活》,即將在本月29日上檔!在本劇之中,王子所飾演的「程佑寬」和任容萱飾演的「畢克葳」,兩人是生命共同體,因為在10歲的那一年,兩人同時發生了重大的事情,讓他們的命運就此糾葛在一起,就像戲裡的彼岸涵義,「有花就沒有葉」,只要程佑寬多活一天,畢克葳的生命就會少活一天!而吳岳擎和姚以緹在劇中也是彼此競爭激烈的對手,究竟這四位演員會在劇中擦出什麼驚人的火花,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上檔之前,四位演員怎麼說吧!

看更多:專訪/拒「6個綜藝主持」!阿Ken花五年釀練愛寶典 《練愛iNG》讓你戀愛不NG!

圖片來源:《覆活》臉書專頁

在《覆活》中四位角色的關係相當複雜且密切,一起來聽聽四位演員介紹劇中角色與關係!

以緹:我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是「徐明菲」,她是一位美麗大方、有權力、講話犀利又非常調皮的一位執行長,同時也把程佑寬視為弟弟一般的對待,我們兩人算是很親密的關係!

王子:我飾演的是「程佑寬」,他是一位言詞犀利、性格高傲的一位角色,想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出這麼多形容詞嗎~因為剛剛姚以緹講得太好了,讓我不得不想出更多的詞來介紹!我是一位被命運綑綁,但不得不接受命運考驗的保鑣,最討厭的詞叫做『命運』。我跟以緹的角色是從小一塊長大的,跟容萱的角色則是有一段孽緣,我們是國小同學,我誤會她霸凌我!而跟李耀青則是高中同學,我們是讀三年二班的,這個三年二班並沒有出現在劇本裡,是我們臨時決定我們就是這個班級,我們是認真的演員!好~過!啊怎麼突然變成狼人殺~

容萱:好!換我講話!我是三號,任容萱~我在劇中飾演的是「畢克葳」,是一位律師,這角色為什麼會成為律師呢?是因為小時候我經歷了一場車禍,但是大家都說沒有看到車禍的肇事者,所以我為了要抓到這個肇事者,我就立志要成為專門處理車禍案件的律師!那李耀青在劇中是我的大學同學,他跟我一起讀法律,而程佑寬則是我的小學同學,不過基本上我已經把他忘記了~直到再次見面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之間有一些糾葛,就此展開了一段故事!過~

岳擎:好,輪到四號發言!我飾演的角色是「李耀青」,剛剛前面三位的發言,我覺得都偏好,但沒有騙人!我所飾演的李耀青是東帝集團的法務長,他跟畢克葳有點像,我是高中的時候家裡發生一些悲劇,然後我就一心想要往上,爬到社會最高階的位置,然後成為預言家!啊不是不是~是一心想要成為執行長才對!他也是一個非常難以捉摸的角色,因為大家都不知道李耀青內心真的想要的是什麼!以上發言完畢!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這一次在劇中,王子跟吳岳擎都在爭奪任容萱,想問一下假如在現實中,兩位男演員容萱會想要選誰?

容萱:我比較貪心啦~我兩個都要,小孩子才做選擇!因為他們兩個在劇中都是屬於保護我的人,只是是不同的保護方式,一個是會用法律、智慧的方式來保護我,不會受到傷害。而另一位則是會用身體去替我擋掉危險,讓自己受傷的方式來保護我!所以我覺得能夠被這兩大男神來保護我,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小編:這個太官腔了啦!

容萱:我私底下再告訴你我要選誰~

岳擎:我知道你要選誰!就是那個坐降落傘下來的那位~

容萱:誰?哦哦哦!當然啊!這大家都會選他的好不好~玄彬是我老公耶!拜託~

王子:對啊!她是玄太捏!!!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在劇中王子跟容萱有感情線的發展,那以緹跟岳擎是否有「螢幕情侶」的戲份呢?

以緹:沒有,謝謝~XDD因為我的感情線比較偏向親情,有發生了蠻大的摩擦跟事件,愛情倒是比較沒有~

王子:其實一開始看到劇本的時候,我覺得編劇有一點想要呈現出她有點在意我什麼的,比如說,她去我的房間裡故意跟容萱說一些話!

以緹:哦!那是因為我要測試一下我的弟妹啊!那些行為也是出自於我們感情真的非常好,所以對弟妹也會比較照顧一點~但對那個耀青就不太可能了!

岳擎:對!一開始我也以為我跟以緹應該會有一些發展,但後來發現好像沒有什麼關聯,從頭到尾我們都只是敵人XD

以緹:因為我們是同一間公司的,董事長非常器重他,所以我對他就會很有敵意!

岳擎:對呀~我們之間的一切,比另外兩位的感情更精彩!

王子在戲中是容萱的保鑣,兩人一起拍的戲也比較多,請問拍戲時有沒有哪一幕瘋狂NG?

王子:我記得有一幕蠻常笑場的,因為容萱一直笑!那個場景是我們從遊樂園走出來,然後我要在李耀青面前跟他表白我喜歡畢克葳,然後我講完之後要回頭用很深情的眼神看著畢克葳,沒想到她居然給我一直笑,只要我一回頭,她就笑,一回頭,她就又笑!

容萱:因為你的回眸真的太深情了!我被電到~那個電流這樣子十萬伏特出來,忍不住呀!

王子:不過還好我們在試戲的時候她一直笑場,後來正式來的時候,她整個就有忍住啦~

容萱:對!我們試戲的時候我一直忍不住笑出來,連導演都想不通我到底在笑什麼,我知道他準備好要轉過來了,但當他一轉過來,我就忍不住就一直笑XD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王子拍戲拍到褲子胯下一直破...換三雙同款鞋子穿到爛!】

在拍戲的過程中,因為王子所飾演的「程佑寬」是一名SG特勤保全公司的社長,他剛好也是「畢克葳」容萱的保鑣,所以他無時無刻都必須要上緊發條,努力的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用盡全力保護著她,讓女方可以在追尋線索、調查案件時,都能夠平安無事,甚至在碰上壞人時,還要直接上演武打戲碼,跟壞蛋交手!而在預告中也可以看見王子在這一部戲劇中有許多動作戲碼,相信大家到時看到演出,就可以理解為什麼他身上的服裝一直破掉啦!

聽說王子拍戲時,不小心弄破了幾件褲子,最常破掉的部位是哪裡?褲子破掉的裂縫有量過寬度嗎?

王子:最常破掉哦~就是胯下那邊吧!基本上我的褲子比較緊,然後我有很多打鬥的動作,或是我要跑步,所以最常破的就是胯下!除了褲子破掉以外,我鞋子也很常壞,我拍這部戲因為要一直跑步,加上武打戲,鞋子壞了兩雙,而且都是高筒皮鞋那種款式,整個底跟鞋身分離!光是拍這部戲,同一款的鞋子就穿了三雙...還好腳都只有小傷跟一些瘀青而已,沒有什麼大問題!至於褲子破掉多大~其實我沒有特別去量耶!不過不會讓「內褲」跑出來,只是小小的破洞,比較辛苦造型師要一直幫我補褲子!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容萱這次也是穿著套裝拍戲,在飾演律師時的心情如何呢?事前有沒有特別做什麼功課?

容萱:其實我覺得光是穿上套裝,整個就已經變成非常正式的狀態,因為過去沒嘗試過這樣的角色,所以光是穿套裝對我來說整個就很加分!而我做的努力就是「瘋狂認真背台詞」,也有看一些其他律師相關的戲劇作品,但後來發現我在戲裡面很少有需要出庭的劇情,大部分都是在追尋我要找的線索,還有跟程佑寬有感情糾葛的部分!重點是,當我在追查的過程中,慢慢的發現線索,進而推敲出主角們之間有什麼關聯,算是比較像是名偵探柯南的概念,一直發現線索,然後找尋到真正的答案!

岳擎在預告中有許多令人驚艷的畫面,像是「我翻供了,你告我啊!」那一幕,就有許多網友讚美演技進步,岳擎自己在演技上有什麼調整嗎?

岳擎:這一次導演給我們的空間很大,差不多有一個月的準備期,加上演員之間彼此的默契都很好,在現場拍攝前,導演也會讓我們試戲走走看!沒想到第一次試的時候,就覺得這次拍戲真的有像是在玩的感覺,因為以前我拍戲都會比較緊張,很怕自己犯錯、表現不好,不過這次在嘗試時,有讓自己不要想那麼多,就是順著那個感覺,當下就直接來,而且導演也不會跟你說要怎麼做,就是直接把你身上的能量發揮出來、丟給你的對手,自然而然就會拋出自然又有效果的東西!所以我真的蠻感謝導演這一次給我們很大的空間,讓演員們都能夠去發揮。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以緹在劇中飾演一位最美執行長,據說有著不為人知的陰暗面,可以跟大家透露一點線索嗎?

以緹:我很想耶!真的是非常精彩的秘密,但是現在講就沒意思了~

王子:我要說以緹不為人知的秘密!就是~她真的很能睡!她在片場很常在睡覺,像是在妝髮時,我們可能都會跟化妝師或是髮型師聊天,但她都是閉起眼睛、安靜的坐著,有時候頭還會晃來晃去,髮型師還要扶著她的頭!

以緹:對!有一次化妝師就真的拿著海綿來頂我的頭,把我頂回原位!

王子:還有中場休息的時候,通常大家都會想說這麼多人的環境,可能沒有辦法很自在的睡覺,但她不是!哇~她太自在了,她非常能睡~

以緹:對...這已經不能算是不為人知的秘密了吧XDDD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最ㄎㄧㄤ演員組合:邱勝翊、邱勝翔,傻傻分不清楚!】

四位演員在演藝圈中都有著各自的代表作,每一位都有著獨一無二的特點,雖然他們看起來都不太像是綜藝咖,但實際上四個人湊在一起時,卻非常有梗又爆笑!戲裡他們可以非常認真的帶領大家一起經歷《覆活》的故事與角色之間的一切,在戲外,他們則是可以帶給大家無比的幽默與歡笑,相信任誰都想不到,四位調性不同的演員湊在一起時,竟然會意外地打開了他們不為人知「最ㄎㄧㄤ」的那一面XD

請問四位演員在這部作品中,哪一幕場景讓你們到現在依然印象深刻呢?

王子:等等!現在我們大家一起來玩個遊戲,我們四個先在心目中想好最深刻的場景,然後倒數完之後大家一起說出來,看大家是不是很有默契!

小編:倒數3、2、1~

王子、容萱、岳擎異口同聲:「餐廳」拍攝的場景!

以緹:「東帝」!

王子、容萱、岳擎:你看啦~就只有你跟我們不一樣!我們的默契有一點距離~

以緹:我剛想了一下「餐廳」拍攝的過程,才想到原來你們是在說「鴻門宴」那一場!可是...那一幕有什麼有趣的啊?

王子:那一場「鴻門宴」真的蠻精彩的耶!而且那場是四個人同時都在,因為我們很少會有四個人同時都在場的戲,加上那場是破案的關鍵,大家正面對決的一幕,所以印象非常深刻!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請四位演員互爆一個彼此在片場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糗事」!

容萱:我先!有次我跟王子、岳擎,三個人一起拍一場戲,然後李耀青的台詞非常的複雜、繞口,很多專業術語,我們在拍的時候,因為是雙機在拍,就先拍耀青跟我這一面,然後王子是先拉背,他很認真的陪我們對戲,我們也很認真地講出我們的台詞,通常都是一次就過,但可能我們講完一大堆專業術語之後,稍稍的放鬆了一點!等到換王子拍正面時,我跟耀青拉背,沒想到李耀青就開始瘋狂卡詞,好不容易他過了,居然又換我卡詞!

王子:他們兩個那天就是在整我!我很認真的跟他們對完前面的台詞,幾乎是一字不漏,換到他們拍拉背時,肯定有超過八次的卡詞!而且那時候其實已經蠻晚了,岳擎開始慢慢緊張起來,後來他過了,又換容萱卡起來,算是蠻特別的經驗!因為平常他們真的很少NG,但那一場戲不知道是中了什麼魔咒,讓他們兩個同時一直卡在那XD

岳擎:我也要爆料來反駁一下,我記得有一場戲,是我跟容萱、王子,三個人都在,當天我跟容萱的台詞都很拗口、很難講,那場戲是先拍我跟容萱,然後我們前面都很順利的就過了,沒想到後來拉背改拍王子的時候,我們就一直卡詞!

容萱:等等!你在跟我講同一件事情耶!

岳擎:咦!是同一件事嗎?(眾人大笑)好啦~我只是想要看大家有沒有發現啦!

岳擎再度認真爆料:那是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某天上表演課,剛好是偉大的執行長「以緹」生日,然後王子就非常用心準備了一個蛋糕,大家都覺得他真的非常貼心,畢竟才剛認識,根本不會知道誰的生日是哪天!以緹當天也非常開心,便跟王子說,「噢!邱勝『翔』真的很謝謝你耶!」我當下直接問,「王子不是叫做邱勝翊嗎?」結果以緹馬上又回,「可是我看那個Wechat上面王子的名字就打邱勝翔呀~」結果她拿手機仔細一看,才驚覺不對,「真的是邱勝翊!」

王子苦笑:對!這就是我們尷尬認識的開始!因為我微信的名字就是打我本名,她還可以看錯~

容萱:而且你還給她送蛋糕,她竟然記錯你名字XD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網路上有網友討論《覆活》跟韓劇《當你沉睡時》的內容有點像,請問四位有沒有反駁的話想對網友們說呢?

王子:其實我有看過那部,我覺得男主角的人設有一點像,但其實劇情不太一樣!比如說,我可能是比較冷酷、高傲,然後那一部作品的某一個角色也是這樣的性格,或者是我們有一些能力是一樣的!但其實整個劇情的架構,完全是不一樣的~唯一一樣的是,一定都很好看!就是很好看!

#東編悄悄話:

真的非常難得,可以看見令狐沖(王子)跟貂蟬(容萱)竟然同框啦!其實這一次在訪談之前非常的緊張,因為四位演員的風格都非常不一樣,小編也很好奇到底他們四個人兜在一起,會有什麼化學反應?沒想到竟然讓人超驚艷!四位演員根本就是話匣子大開,完全沒有偶像包袱,四個人就像是在跟好朋友聊天一般,一邊訪談一邊玩樂,逗得在場的工作人員都笑成一片,讓小編整個印象深刻,也對他們一秒切換成認真模式宣傳作品感到敬佩!若你想知道王子在劇中最後有沒有運用「特殊能力」拯救容萱的話,請記得準時觀看《覆活》哦!

上集

下集

Editor _ Adonis

Photograph _ Bey

Design _ Siriu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