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 連周杰倫都被融化!「療癒系網紅小孩」人氣爆棚 「童言童語」萌翻天!


影 / 連周杰倫都被融化!「療癒系網紅小孩」人氣爆棚 「童言童語」萌翻天!

在網紅當道的時代中,許多網紅都會利用影片或者是經營社群平台來展現生活的樣貌,其中有許多爸媽也會在平台上分享小孩的成長過程,小孩可愛的模樣也意外的爆紅成為小網紅,除了百萬網紅蔡阿嘎的小孩「蔡桃貴」之外,小編也找到兩位當今討論度非常高的網紅小孩,天王周杰倫也曾轉發小孩唱歌的影片,魅力勢不可擋。

圖片來源/tsaigray2018

圖片來源/tsaigray2018

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三姐妹「好圓好亮好點星」在IG上擁有29萬粉絲追蹤,大姐「圓姐」、二姐「阿紫」和老么「阿妃」三人都各自非常有特色,媽媽酷琪琪將三個女兒的髮型都剪成眉上妹妹頭,並時常在IG上發出三姐妹搞怪的日常生活,其中老么「阿妃」也曾飆唱周杰倫的神曲《告白氣球》,五音不全搭配上獨特的唱腔也馬上引出周杰倫本人轉發,三姐妹童言童語的模樣也紛紛融化了粉絲的心。

圖片來源/好圓好亮好點星

圖片來源/好圓好亮好點星

除了三姐妹在網路上聲量非常高之外,最近爆紅的超萌小孩「敏潤」目前也擁有31萬粉絲追蹤,由爸爸「小李」與媽媽「小朱」兩人愛情長跑了7年後結婚,在去年時生下一名女兒「李敏潤」,而在該IG帳號中爸媽也時常分享敏潤的日常生活,目前敏潤還正值牙牙學語的階段,常常發出許多可愛的詞語,許多粉絲都被敏潤的萌樣征服,一家人開直播時更是吸引上萬人觀看,在Dcard上也有相當高人氣的討論,Line上的貼圖更是當今最風潮的貼圖。

圖片來源/朱李聯姻日常

圖片來源/朱李聯姻日常

 
 
 
 
 
 
 
 
 
 
 
 
 

小貝比,逼————

朱李聯姻日常(@ju.lee.dail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除了小孩童言童語的模樣很可愛之外,這兩組爆紅的小網紅們都還有個共通點:父母很幽默,不論是在和小孩的互動,或者是在發文時的文字風格都相當逗趣,觀看他們的影片也成為了許多網友放鬆心情的方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