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大方示愛張穎穎!自爆頭破血流「她救了我2次」 張蘭瞎喊:一直在誇大S


汪小菲大方示愛張穎穎!自爆頭破血流「她救了我2次」 張蘭瞎喊:一直在誇大S

藝人大S與汪小菲在2021年離婚後風波不斷,去年更連環爆出贍養費爭議,兩人隔空交戰至今,汪小菲在7日再度開直播怒斥大S,表示自己收到她寄來的律師函,無法接受孩子不能來北京團聚,更飆罵「有臉嗎你」,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才剛澄清婚內出軌!「張穎穎又被拍」爆同居汪小菲 直播背景洩玄機
圖/ 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7日開直播表示自己收到大S寄來的律師函,其中提到孩子因為中國疫情嚴峻,無法在寒假期間來北京與他相聚,讓他情緒激動怒喊「我告訴你,你還真別他媽噁心我,給你們家留面子留到可以了」,汪小菲也提到自己12月中確診新冠肺炎後曾經不慎跌倒,導致頭部重創,因此戴著鴨舌帽出鏡,是因為頭髮在受傷後被剃光。

圖/ 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表示自己「大概流了1公升的血」,由於傷勢太重,甚至遭到醫院拒收,是張穎穎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趕到現場,霸氣護愛「為什麼要遠離她?她救了我兩命,我一輩子都感謝她。」更威脅大S「18年那些東西非要我甩出來是吧?」由於汪小菲在12月13日確診新冠肺炎,因此直播中聲音仍然相當沙啞,一下說自己縫5針、一下又說縫7針,被網友質疑是喝醉後開直播。

圖/ 翻攝自微博

張蘭也在事後痛批具俊曄「是道德倫理有問題的人」,直指汪小菲「太有情」、大S「太無情」,「一個是冷血動物啊,所以說呢這東西是不公平的,但是這畢竟是他們兩個的事啊」,更表示自己一年來一直在誇讚大S,從來沒有批評過對方不好,因為知道媽媽優秀小孩才優秀,讓網友傻眼表示「這家人是不會結束的劇情」、「她不是前腳才說完人家冷血動物麼」、「我覺得互不打擾,各自安好吧他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