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仔本週台北Legacy Max開唱!演唱會邀歌迷共組「職業倦怠互助會」!


熊仔本週台北Legacy Max開唱!演唱會邀歌迷共組「職業倦怠互助會」!

饒舌鬼才熊仔全新創作專輯《PRO》一推出就好評不斷,本周六(6/11)熊仔將在台北信義Legacy Max舉辦專場「熊仔 PRO MAX 2022 演唱會」,延續專輯「職業倦怠」的概念,將演唱會主題定調為「職業倦怠互助會」,並結合時下最新的電玩引擎(Unreal Engine)視覺技術,讓在台下的歌迷們能感受到與舞台合而為一的感覺,如同在電影院中觀看4D電影般身歷其境。而因為許多歌迷都很期待熊仔的演唱會,對熊仔提出了很多問題,讓熊仔印象深刻,像是「第一次看熊仔的嘻哈演唱會應該穿什麼?會不會很可怕?」熊仔笑說:「其實不會的,這場演唱會的氛圍是比較溫馨,和大家距離很近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很自在、舒服,想幹嘛就幹嘛,想坐在地上也可以。」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延續專輯《PRO》的「職業倦怠」主題,熊仔將演唱會定調為「職業倦怠互助會」,他用美國黑色幽默電影《鬥陣俱樂部》舉例,電影中的主角有失眠的問題,但他透過佯裝成不同疾病的患者,參加各種互助會,旁敲側擊地解決自己的失眠問題。熊仔希望透過這次的「熊仔 PRO MAX 2022 演唱會」,邀請大家一起來感受他專輯中要表達的苦笑人生觀,雖然大家所經歷的問題都不一樣,但卻能在同一場演唱會中,享受音樂,像是一起參加互助會一樣,從中找到共鳴。而為了呈現互助會的臨場感,熊仔大膽選用近年來在遊戲領域中很盛行的影像技術「Unreal Engine」,透過最新的技術,在視覺上將舞台和觀眾區連在一起,讓歌迷可以感受到不同於以往的演唱會氛圍。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近來熊仔已進入緊鑼密鼓的排練,但他上次開演唱會,在演出前重感冒,因病影響演出效果,讓他很自責,所以希望不會再生病,打亂演唱會計畫,可是這次再加上疫情,讓保持健康成為更大的挑戰,熊仔說:「這是疫情後,我第一次辦演唱會,疫情很可怕的不是『中』這件事情,而是『中』了以後,從練團到表演都必須取消,整個節奏被打亂。」因此熊仔近期除了必要的工作行程,都盡量避免其他社交聚會活動宅在家裡,希望演唱會能圓滿完成。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配合熊仔新專輯概念,從5/20起在信義誠品舉辦「ZENFIRE能火公仔」靜態展覽,昨天他到場舉辦快閃活動,和模型職人Mr. JOE喬老師一起為他設計的能火公仔上色,吸引爆滿歌迷擠爆現場,欣賞熊仔展現音樂之外的塗鴉才華,熊仔和喬老師現場打造一隻全新限定版本,現場「點睛」送給幸運的粉絲,不過熊仔很喜歡這個新繪製的公仔,一度猶豫想帶回家,他自認出了一道難題,沒想到忠實歌迷秒答對,讓他甘心送出這個公仔給一直支持他的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