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直播主「館長師伯」批狂妄自大,「館長」怒告獲法院判得五萬元,網友:律師費都不夠!!!


17直播主「館長師伯」批狂妄自大,「館長」怒告獲法院判得五萬元,網友:律師費都不夠!!!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體格壯碩、性格剽悍,常在網路上直播健身與格鬥技巧、公開評論時事,但看似凶神惡煞的館長,其實是個心思細膩且善良的人,其有話直說,在實況中他總是與網友互嗆,以特別的方式來與粉絲互動,其敢怒敢言的風格深受許多網友的喜愛。


20476297_1907145346221267_1038006409391348474_n-1


圖片來源/飆捍


先前網路健身紅人「館長」館長陳之漢提告表示,其實館長2016年就得知自稱館長「師伯」的計程車司機「周金銘」在「17」直播社群平台,多次批評他及所屬俱樂部,他本不理會但去年底,有網友問周男:「怎麼不去館長那當教練?」,周男竟稱:「我是他(陳之漢)師伯」、「我要被他大小聲喔…,還要被他幹譙喔…,我領他的薪水,我還看他臉色喔?」更說:「難怪館長跟你一樣都是他媽的」、「我去成吉思汗不用錢啦!」周男還說「每天拿起來那根什麼奧林比亞桿,每天抱著那桿子那邊舔,你他媽的就會變阿諾史瓦辛格是不是?」。另外,周男還在LINE群組留言「自己不打沒把握的仗」、「我有留路給陳走,就看他不懂了」,稱館長「沈迷於網民的崇拜造神」、「狂妄自大跟一群腦粉害死他自己」,並說認為網友們「被洗腦的太嚴重了」等針對性言論攻擊。


而陳之漢不滿男子周金銘在直播平台自稱是他的師伯,還說若去當成吉思漢俱樂部教練會被陳屈辱,也不要輕信訓練器材的「噱頭」,更批陳「他沈迷於網民的崇拜造神」、「狂妄自大」,陳之漢憤而提出民事求償也並要周男公開道歉,新北地院認為周男指陳男「狂妄自大」等內容,已構成惡意貶損,判賠5萬元,但不需要道歉。


15047510077350oj4


圖片來源/翻攝自飆捍


原本對周金銘的嗆聲置之不理的陳之漢,在看到這些發言之後,認為周男自稱「師伯」實屬荒謬,而且周男所言已經嚴重詆毀他的名譽,且傷害健身俱樂部收費透明、公開的形象,因此向周求償100萬,還要求周男在直播平台上登道歉啟事15天。周男反駁,跟陳之漢都曾被同位教練教過,他自稱「師伯」,就跟學校中學長學弟一樣,又成吉思汗蘆洲分館李姓館長,確實是他教導過的成員,因此他出入該館找李男才不用費用,至於其他言論都是對健身訓練的意見,何況陳也是健身界公眾人物,周男自認所言應受言論自由保障,無須賠償及公開道歉。


法官則認為,被告周男所言「那根什麼奧林比亞桿…」、「不要輕信噱頭啦」等等,雖屬粗俗,但都是對訓練器材的評論,至於周男直播時一直說「他媽的」、「他媽的」,可見僅屬口頭禪,難認是辱罵,而周男說不去陳男那邊當教練「被他大小聲」、「幹譙」,也僅是周男表達不願屈就的個人想法,均難認已屬惡意貶損。但對於周男LINE中所言「他沈迷於網民的崇拜造神…」等,由於有人回應「斯(之)漢如果輸了」,可看出周男所言是指陳男,也涉及對人格、社會評價的惡意貶損,已非善意評論,判決周男須賠償5萬元,不過,考量周男所言僅一次,且是在LINE群組,因此認為無須在直播平台上道歉;尚可上訴。


對於該判決結果,館長本人則是感到震驚不已,更PO文說到:「為何律師還沒拿判決書跟還沒來找我,新聞記者都知道了?」而熱情網友也在PO文底下回覆:「駐法院記者當然都拿第一手~律師只是第二手。」還有更多網友們覺得五萬根本太輕,支持館長再上訴~


17實況主周金銘自稱館長「師伯」館長火大提告part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NaTYBKQEvo

17實況主周金銘自稱館長「師伯」館長火大提告part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YMTaUtHZdw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責任編輯:Se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