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衝擊一波接一波!抽一張牌 測「下半年最需要的祝福」


每週占卜/衝擊一波接一波!抽一張牌 測「下半年最需要的祝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立秋剛過,暑氣卻不見稍減,眼看7月底到8月初的重大新聞頻發,繼7/30前總統李登輝逝世,8/1立委集體收賄案、台灣新增7例肺炎確診,8/3藝人羅霈穎驚傳死訊,8/5黎巴嫩貝魯特大爆炸……讓人們不禁有衝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感觸,也呼應目前太陽、水星在獅子、火星在牡羊的強大火象能量,以及水星與天王星的不良相位,突如其來的災難消息讓人應接不暇、驚魂未定,加上世界疫情走勢嚴峻,目前相對安全的台灣仍需謹慎嚴防,小心至上。

而本週8月13日火星、冥王星呈現四分相,又將為世界帶來一波衝突、爭執、暴力、甚至爆炸相關的能量,8月16日天王星開始在金牛座逆行,則將帶來改革、顛覆、創新、不按牌理出牌的能量,在在考驗我們的心臟強度,此時好需要勇氣、力量、平靜和信心,來幫助我們走完2020下半年的旅程啊。因此,本週讓我們有請充滿愛與和平能量的神諭獨角獸卡(Oracle of the UNICORNS),為我們送上專屬的祝福,幫助人們找回寧靜且清涼的品質吧。

現在請靜下心來尋求指引:請問獨角獸,為我帶來下半年的祝福是什麼呢?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答案A:Possibility

每週占卜/衝擊一波接一波!抽一張牌 測「下半年最需要的祝福」

抽到這張牌,代表飛馬為你下半年帶來的祝福是無限的「可能性」,祂鼓勵你懷抱更偉大的願景,將你的思想、感受、能量都提升到更高的層級,並且盡情夢想,超越你之前所想的各種可能。專注在最高善的結果,因為你值得最好的,並且對那些新的可能性保持敞開,興奮的想像美夢成真的時刻吧!

這張牌也是要來提醒你留意那些限制住自己的念頭,如果各種結果都有可能,你會想如何選擇你的生活?你希望目前的情況往哪個方向發展呢?什麼樣的結果會照亮你的生命?什麼樣的生活是你真心渴望的?讓你的想像力飆升,讓牌卡中的飛馬帶你愈飛愈高,相信你值得最好的,奇蹟與恩典無所不在! 

 

答案B:Intention

每週占卜/衝擊一波接一波!抽一張牌 測「下半年最需要的祝福」

抽到這張牌,代表飛馬為你下半年帶來的祝福是明確的「意圖」,祂鼓勵你專注在你真心想要的,勇敢的跟宇宙下訂單。當你有清晰明確的意圖、非達成不可的意念、全心相信這件事會實現,你就擁有了摩西分海、愚公移山的魔法,接下來只要等待宇宙提示你最佳的方法,並採取勇敢的行動,就對了。

當你感覺到你的渴望延遲實現,或者甚至一點成真的跡象都沒有的時候,請留意自己是否有發射「膽怯」的信號?別讓舊的模式或限制性信念把你綁架,這隻優雅的飛馬要你想起來,你就是自己生命實相的設計師,專注的意圖將幫助你創造全新閃亮的生活,現在就重新想像,讓無限的可能性透過你顯化!

 

答案C:Goddess

每週占卜/衝擊一波接一波!抽一張牌 測「下半年最需要的祝福」

抽到這張牌,代表獨角獸為你下半年帶來的祝福是充滿愛的「女神力」,祂鼓勵你看到你的內在神性,相信你的存在本身就是一個奇蹟,而你的美將與整個地球互相輝映。你的美跟外貌或身體無關,無須理會媒體對美麗設定的不合理標準,愛自己身體的每一個部分,你就是神,只是以人的形式體現。

獨角獸提醒你要為自己的美發聲,珍惜你神聖的身體,愛上自己真實的樣貌,設定一套自己對美的定義,諸如愛、智慧、慈悲和內在的光亮等等,停止批判自己的長相與身材,而是聚焦在強化你的心。感謝你身體的每一部分,沒有它們你就不存在,好好呵護身體這座聖殿,抬頭挺胸,讓世界看到你的美!

 

答案D:Sanctuary

每週占卜/衝擊一波接一波!抽一張牌 測「下半年最需要的祝福」

抽到這張牌,代表獨角獸為你下半年帶來的祝福是帶來安全感的「避難所」,祂鼓勵你抽離這個嘈雜繁忙的世界,花更多的時間獨處、沉思,這樣才能聽到來自內心的指引,也才能得到你想要的平靜。每天早上不妨以冥想來幫助自己激活正面能量,或者在大自然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進行一日或兩日僻靜。

獨角獸鼓勵你少花點時間社交,多花點時間獨處,這樣才有機會聽到來自心的低語,試著慢下來、連接內心、進行深呼吸,重新紮根。你的頭腦可能會吵著說還有一堆事情要做,然而魔法只在靜默與獨處時發生。找個僻靜之所,能幫助你重獲清明,也能讓你看清楚下一步,享受這一刻的平靜與安寧吧。

 

占卜私房話:飛馬和獨角獸都是生活在第七次元的神聖存有,祂們非常樂於幫助人們提升直覺力、智慧、勇氣,以及發揮最高的潛能。多連結獨角獸將為你帶來更多的愛、喜悅、歡笑和奇蹟,這也是下半年我們所需要的品質。祝福大家!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