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總有磕磕絆絆,謝謝堅持不放棄的自己!


生活總有磕磕絆絆,謝謝堅持不放棄的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魏妙如.jpg
魏妙如

人生就像是一場馬拉松,或許我們在這段路途中走的很累,甚至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那我們就先把身邊的事做好;不知道自己會遇到誰,那我們就先學會善待身邊的人;不知道現在做的有沒有意義,那我們至少先確定自己不是什麼都沒做。迷霧裡的我們或許只能看見眼前的五米,但一步一步走下來,霧就會慢慢散了。在這一路上,我們其實也會慢慢的從經驗中一磚一瓦的將自己給堆砌起來,唯有不放棄自己,人生才是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裡!疲倦時不妨聽聽這些歌,感謝有自己的堅持才能走到這裡,靜下心來為自己打氣、整裝再出發!

魏妙如《當一顆星墜落》 

生活總有磕磕絆絆,謝謝堅持不放棄的自己!

這首創作其實就是魏妙如一段在深夜與自己的對話,在實際的生活裡,我們也許要靠著浪漫的夢想支撐往前進步的熱情與動力,但到了某個年紀或階段,也會有很實際地考量與想法冒出來,可能會有些挫折,甚至帶來負面的許多思考,但這些都是一段必經的過程,也是幫助每個人確認:所謂夢想,是不是你真正想要的?或只是不切實際的期待與美好的幻想?

那麼在保存期限來臨之前,是不是該聽聽內心的直覺與初衷,而做出選擇,不後悔也不執著地重拾力量,繼續往前。

 

高亞楠《自己》 

生活總有磕磕絆絆,謝謝堅持不放棄的自己!

高亞楠的全新單曲《自己》。《自己》是一首大氣而又不失細膩的歌曲,通過敘事的方式,傳達出愛人之間的情感經歷,以及對於失去愛人後,自己內心的情感變化。通過此首歌曲,不單單是傳達出兩人在愛情裡的經歷,也想表現出在任何事情下,自己才是最能夠決定自己人生走向的人,即便遇到再大的磨難,堅信自己,相信自己,並勇敢的去面對!

 擦掉眼淚,一切隨風去,堅強的是你,一直很堅定,內心的痛全部留給你自己。

 這句話是來自高亞楠全新單曲《自己》中的歌詞,說明著即便我們在逐夢的過程中挫敗了,甚至因為絕望而掉下眼淚,但我們仍然努力不懈,擦掉眼淚並給自己加油打氣,從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站起來,讓自己學會堅強的面對未來的每個挑戰,絕不放棄!

 

張和平《放棄之前》 

生活總有磕磕絆絆,謝謝堅持不放棄的自己!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從選秀節目冠軍到熱門電臺DJ,張和平享受過熱烈的擁護,但他並沒有因此而感到自傲,反而覺得自己可以學習的還有很多,他選擇靜下心來把累積的能量寫成一首首歌曲。也因為他自己努力的過程,讓自己的作品漸漸的被大家看見。然而,尋找自我價值的過程並不簡單,作品得到肯定也只是一個起點,獨自在臺北為了夢想奮力撐著的,他很清楚,不只有他被拒絕是家常便飯,也只能摸摸鼻子,繼續努力。

 當我們想要放棄的時候,其實可以多想想自己在過程中已經付出了多少的努力,若若只是因為挫敗而放棄自己,多麼地不值得啊!一旦我們選擇了放棄這條路,我們之前所付出的努力也全都付諸東流了。

「 尼克·胡哲曾經說:當你打算放棄夢想時,告訴自己再多撐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再多撐一年吧,你會發現拒絕退場的結果令人驚訝。」

 

當我們已經撐不住想放棄的時候,不如轉個念頭,會發現其實有另一片雲彩等著我們去追尋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