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 害怕遇到渣男渣女?選一張牌 測感情中「不可不知的真相」!


每週占卜/ 害怕遇到渣男渣女?選一張牌 測感情中「不可不知的真相」!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上週最熱門的娛樂話題,莫過於演藝圈中驚爆分手的豬揚戀和被踢爆的豬蝶戀了,事實上,在感情關係當中,除了親身參與其中的當事人以外,外人很難得知所謂的真相,真相就像是拼圖,A提供的可能是其中一部份,B提供的則是另一部份,至於其中到底缺了幾片拼圖,拼出來的全貌究竟是什麼?說真的只有當事人最在乎,吃瓜群眾們也頂多關注一陣子,隨著時間又淡忘了。

其實,在關心藝人多角關係之餘,更重要的是,我們自己的感情關係是否有盲點、有秘密、有欺瞞、有陷阱,我該繼續投入感情嗎?還是應該設下停損點,及時抽身呢?這段關係到底值不值得,感情中我不可不知的真相又是什麼?現在就讓埃及之光塔羅牌上的「荷魯斯之眼」(Eye of Horus,又稱真理之眼),幫助我們從全能全知的視角,認清這段關係的真相吧!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現在請靜下心默念題目:請「荷魯斯之眼」告訴我,在這段關係中,我不可不知的真相是什麼?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做好心理準備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答案A:權杖三(正位)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這段感情是否才開始不久,就令你們充滿期待,迫不及待的想計畫未來,想給予彼此更多承諾,充滿著正面積極的希望和熱烈期盼的感受?其實目前這段關係的成長性和可能性都還很大,不妨把對方視為合作夥伴,多多與對方協調與溝通,確保彼此對未來的共識和願景是一致的,就可以進入下一階段了。好消息是,這段關係值得你投入與冒險,它會為你帶來成長與收穫;需要提醒你的則是,保持耐性與平常心,彼此的默契仍然需要培養,愛情的開花結果也需要時間經營,期待未來的同時更要專注當下,才能真正確保成果。

不可不知的真相關鍵字:「行動和冒險、成長和轉變、等待時機、下一步」。

 

答案B:聖杯騎士(逆位)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嗶嗶嗶!抽到這張牌,關係拉警報,另一半是渣男/渣女的可能性極高!請仔細的觀察,對方是否有以下行為或跡象:滿口甜言蜜語,行動卻無法落實;或者說話空洞常跳票、不願承諾或負責呢?他很可能只擅長製造浪漫,卻不擅長解決問題;流連於一整片森林,卻不願專注於某一棵樹;只想享受戀情的愉悅,卻避談責任與義務。如果你常常在愛情中感到困惑,不解對方為何如此善變,讓這支愛情旋律老是重複著質疑和解釋的副歌,或是在模糊焦點和轉移問題中喪失了主key,這就是在提醒你這段關係已變調,切歌才是王道。

不可不知的真相關鍵字:「失望與困惑、欺騙與謊言、承諾困難症、渣」。

 

答案C:錢幣四(正位)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目前你和另一半的關係相對穩定,但是弔詭的是,就是因為太穩定了,所以讓彼此覺得沒有驚喜、缺乏樂趣,甚至有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你們的個性和價值觀都相近,優點是給對方很大的安全感,缺點則是感情生活容易流於沉悶無趣,還是要小心彼此的感情存摺因為缺乏進帳而停滯不前,進而開始慢慢消耗原有的情感存款,產生考驗和危機!另外也要留意,如果對方對你佔有慾過重,他可能是把你視為他的資產,進而想控制你的一切,別讓彼此的情感基礎在計較和算計、控制和被控制的角力當中,慢慢消磨殆盡囉!

不可不知的真相關鍵字:「穩定與慣性、缺乏新鮮感、控制欲、需要改變」。

 

 

答案D:權杖九(逆位)

圖片提供:Mimi的塔羅私房話

老實說,目前你對彼此的關係感到疲憊、精疲力盡,你甚至不知道這段關係到底還能夠撐多久?你們之前的關係可以說是「情場如戰場」,而你早已遍體鱗傷,也許只憑著最後的自尊和意志力撐住,但卻未能留意為自己設下停損點,你是否未能守住自己的情感邊界,而讓對方一再的予取予求,進而情感勒索到你無力抗拒呢?請先試著接受自己目前的處境,為自己設下防禦機制,問問自己究竟在害怕和擔憂什麼,又在緊抓不放著什麼?放棄和投降不是唯一的選項,給自己多一點彈性和信任,也許你就會發現出路就在不遠處。

不可不知的真相關鍵字:「留意界線、設立防禦機制、停損點、慎選戰場」。

 

占卜私房話:塔羅占卜是幫助我們提高覺察和省思現狀的好工具,提醒大家wanna know這段關係行不行,還是要再多加求證與確認,別把占卜結果當成定罪證據囉!最後祝福大家在這次的關係真相大考驗中,都能All Pass!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