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之王》搞內鬨?艾薇吳霏隔空互嗆,學姊學弟撕破臉!


《聲林之王》搞內鬨?艾薇吳霏隔空互嗆,學姊學弟撕破臉!

#聲林之王冠軍艾薇跟學弟吳霏有心結?各自找幫手互嗆!

《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節目播出後造成轟動,在網路上多次創下百萬流量,參賽者的舞台魅力也圈粉無數。當中爆發力最炸,能歌又能舞、魅力滿點的冠軍艾薇,與顏值最高、rapper最強,擁有超高人氣的吳霏,兩人在節目中都有傑出的表現,節目中形同姊弟的兩人,近期卻傳出私底下其實火藥味濃厚,不斷嗆聲要跟對方「調一下」,跟在節目中的形象相差甚大,究竟亦敵亦友的兩人是發生什麼事了呢?

圖片來源:李艾薇臉書、吳霏instagram

 

聲林之王的明日之星吳霏與冠軍艾薇,遇上青春職人笑吉與承龍,用舞蹈跟B-BOX準備來Battle,這兩位可來頭不小,來自B-BOX界的未來新星笑吉,擁有最勁爆的口技,承龍則是Locking界的小鮮肉,實力是沒在跟你哈囉的哦!!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說到要較勁,除了在聲林之王水深火熱的比賽過程中,選手之間彼此亦敵亦友,艾薇與吳霏兩人也透露當初參加《聲林之王》的心路歷程,表示當初參加比賽時,更像是對自己的挑戰,也是對自己的極限「較勁」,吳霏表示雖然比賽結束了,但還是要保持飢渴的狀態,「相信自己做的決定,Because all I do is win」。勇奪冠軍的艾薇也說,為了追求夢想,不管多大的難題都會去克服,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勉勵大家,追求目標的過程難免遭受挫折,但活在當下的熱血才是青春的最佳寫照!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attle過程辛辣指數100%,承龍與笑吉也展現出青春不畏的態度!

不輕易服輸的艾薇跟吳霏從battle一開始就瀰漫濃濃火藥味,為了搶隊友無所不用其極,艾薇甚至還挑撥離間想要拉攏隊友,誇張的搶人舉動也讓吳霏傻眼。最後決定以艾薇跟笑吉組成「艾笑」隊對上吳霏與承龍組成的「尬電」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首先第一回合PK「口技」,吳霏與笑吉要用各自擅長的B-BOX和Rap進行即興Battle,比賽還沒開始,雙方人馬就不斷嗆聲,來踢館的笑吉對於要贏過吳霏可說是信心爆棚,不斷強調自己沒在怕的,到底兩人如何將「電動牙刷」、「香蕉」、以及「NBA」與B-BOX和Rap融合,展現令人驚豔的表演呢,快去看影片就知道啦!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第二回合「舞技」輪到承龍PK冠軍艾薇,面對聲林之王的冠軍艾薇,承龍也不畏懼的揚言要「尬爆她」,不管抽到多難的題目對他來說都是小菜一碟,最後更是嗆聲說:「在這裡,我才是第一!」,較勁火藥味十足!面對猛烈的嗆聲,艾薇依然老神在在,絲毫不受影響!兩隊精彩的表演,究竟誰會是贏家呢?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青春,要不調一下!跟光泉一起創造你自己的青春!

究竟「艾笑隊」還是「尬電隊」誰可以獲得這場比賽勝利呢?現在就交給觀眾們來決定,趕快點擊連結??https://bit.ly/37iiZNK看影片,並且分享加留言寫下你最喜歡哪個隊伍的表演,就有機會獲得親筆簽名的拍立得哦~喜歡《聲林之王》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啦!!!

青春由你定義,夢想目標都等你調一下,想看更多承龍、笑吉的對青春的態度,往下繼續看影片!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青春要不調一下正片:回顧笑吉、承龍的廣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