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荷爾蒙」強發功!《大明風華》霸氣開撩湯唯上演宮廷虐戀


「行走的荷爾蒙」強發功!《大明風華》霸氣開撩湯唯上演宮廷虐戀

堪稱年末壓軸、萬眾期待的古裝大劇《大明風華》終於在12/17 WeTV獨家開播,這可是湯唯睽違12年回歸小螢幕首度演出古裝劇,迎來古裝劇「最強新人」的稱號!《大明風華》以明朝孝孫皇后為故事背景,講述明朝初年,國家開創盛世,歷經五帝六朝的故事。劇中最大的看點莫過於湯唯與「行走的荷爾蒙」朱亞文的感情戲,兩人的情感交流讓觀眾看了直呼按耐不住啊!!!

圖片來源:WeTV提供

劇中湯唯與被封作「行走的荷爾蒙」的朱亞文搭擋,朱亞文曾在《心動的信號》節目中擔任素人感情的偵探,每次分析情感走向總是頭頭是道,但卻鮮少能猜對,反指標的他承包不少節目笑點。這次他在《大明風華》卻飾演文武雙全的深情皇孫朱瞻基,化身情場高手的他,一反過去在節目上感情黑洞的標籤,對湯唯飾演的反賊孫若微一往情深,靠著性感的低音聲線,上演許多霸道總裁撩妹的劇情,讓觀眾們看了心癢癢,直呼到底是要查她還是要談戀愛啊~~究竟身為宿敵的男女主角感情將何去何從?

從開播至今,朱亞文頻頻展開欲擒故縱的撩妹手法,雖然目的是要查出湯唯的真實身份,不過種種的霸道行為,都讓湯唯招架不住,今天小編就幫大家列出幾個朱亞文在劇中的撩妹招式,讓我們一起感受「行走的荷爾蒙」爆發的魅力吧!

圖片來源:微博朱亞文工作室、WeTV提供

一、化身帥氣錦衣衛抓到把柄 拆穿女扮男裝直接開約

一開始孫若微準備對皇帝行刺,卻因為走漏風聲,刺殺行動失敗,後來朱瞻基化身帥氣錦衣衛搜查孫若微所在的店鋪,在搜查時孫若微驚覺地上遺留一支弩箭,急忙過去遮掩並用誇讚來轉移朱瞻基注意力,離開時朱瞻基約了孫若微去茶館喝茶,孫若微本來找理由拒絕,沒想到朱瞻基卻進一步向她靠近,並叫了聲「姑娘」,孫若微臉色大變,不僅識破孫若微女扮男裝的身分,還說了自己有看到地上的弩箭,一下就讓孫若微無法拒絕邀約。

只能說朱瞻基太會了~抓到對方的弱點,讓對方無法拒絕一同約會!(๑•́ ₃ •̀๑)

圖片來源:WeTV提供

二、丟直球「你這樣的女人,我頭一次見」

隔天孫若微帶著毒酒去赴約,一見面孫若微就表示兩人還互不知姓名,朱瞻基便以說「萍水相逢,不必說名姓」帶過,不過其實他已經暗中把孫若微這個人仔細調查了一番,之後朱瞻基又直接識破手中的酒是藏著毒酒的八寶轉心壺,倒了一杯要孫若微喝,賭氣的孫若微硬著頭皮要將酒飲入之時,朱瞻基迅速伸手撥掉了毒酒,並感嘆「你這樣的女人,我頭一次見」,兩人的曖昧情愫在此時瀰漫出了螢幕!先前孫若微為了阻擋朱瞻基一口飲入毒酒,打賭問「敢不敢從窗戶跳到樓下的船上」,朱瞻基之後更是拉著孫若微一起跳出窗戶。

看到這小編更是忍不住大喊眼睛痛,太閃啦~~只能說這直球真的超霸氣!而且想不到朱瞻基也有這樣的反差萌,很難不讓人深陷他的魅力啊!

圖片來源:WeTV提供

三、不經意的近距離肢體接觸 令人小鹿亂撞

在養父準備將孫若微帶離古玩行時,朱瞻基來到他們面前,送了孫若微一枚簪子,並表示有個地方想帶孫若微一起去,孫若微不顧養父的反對跟朱瞻基去了射擊場,在教射箭時,朱瞻基又是摟腰又是在耳邊低語,互動十分親密,這讓孫若微害羞得小鹿亂撞,朱瞻基發現還耍帥的說「別看我,看靶」。

這不經意的身體接觸,自然又不做作的氛圍,超級曖昧啊~~讓人看得直呼教箭就好好教,別亂撩人啦!!!ε٩(๑> ₃ <)۶з

圖片來源:WeTV提供

四、欲擒故縱 先耍狠再給糖吃

後來朱瞻基帶著孫若微參觀天牢,當孫若微想離開時,朱瞻基卻突然變了一個人似的,質問起詔獄鑰匙的事,只見孫若微什麼都不說,結果竟然把她關在天牢獨自離開,面對天牢裡駭人的哭喊聲及風吹雨淋,讓孫若微精疲力盡,也暈了過去,醒來的她迷迷糊糊的見到返回天牢的朱瞻基,有氣無力地要他滾開,不過朱瞻基卻沒有說話,接著霸氣的一把將她抱回家養病,之後也告訴孫若微說自己已經不再懷疑她了,同時答應幫她救出獄中的好友。

這種先使壞再給糖吃的橋段真的太誘人了,忽冷忽熱的表現,讓女生心情就像在洗三溫暖的劇情,雖然很煎熬,但是許多人還是喜歡的不要不要的!!!

圖片來源:WeTV提供

不過礙於兩人的身份懸殊,不知道接下來的發展會不會上演令人痛心的虐戀戲,又或是孫若微和胡善祥這對姊妹,之在不知道對方身分的情況下共侍一夫,令人相當好奇劇情的後續發展。除了感情線外,在劇中飾演明成祖朱棣的王學圻及飾演胡尚儀的師悅玲,也都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精湛沉穩的演技,將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只能說這部劇真的是戲骨雲集啊!!演員的演技各個在線,想要看更多朱亞文霸氣外露撩湯唯的劇情,和其他演員的精彩飆戲,記得鎖定全台正版平台WeTV每晚22:00獨家免費看,千萬不可錯過哦!!!今晚就跟小編一起追劇追起來~(✪ω✪)

※到WeTV看《大明風華》,天天抽追劇卡:https://wetv.info/luckydraw_W

圖片來源:WeTV提供

精彩片花搶先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