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路遇「纖細長髮妹」男子跪求:看這邊吧!一轉正「驚人真面目」31萬網友瘋傳!


影/路遇「纖細長髮妹」男子跪求:看這邊吧!一轉正「驚人真面目」31萬網友瘋傳!

現今有不少素人因為有創意的獨特風格在網路上瞬間爆紅,而日本就有一個搞笑組合アポロン(Apollon)多支影片在抖音上爆紅,另也偶爾更新在YouTube的頻道「アポロンChannel」,6日,一支「背殺少女」的短片更在推特上締造10萬名網友分享,不少人都被意外結局嚇到直呼「核彈炸過來了」。

圖片來源/twitter

日本有一個搞笑組合アポロン(Apollon)靠著充滿創意的爆笑影片在抖音上走紅,兩人除有共同開設的YouTube頻道「アポロンChannel」,也各自在抖音上有帳號「apollon3150」、「samuraibaby3150」,6日上傳的一支「背殺少女」影片更是在推特上瘋傳。影片中,鏡頭跟拍著一位留著長直髮的少女,全身穿著黑衣黑褲身材看似相當纖細,走起路來也緩慢而優雅,拍攝者也數度要求「看這邊吧」,就連網友也相當好奇,究竟正面是否和背影一樣擁有姣好外貌。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當鏡頭逐漸跟進,該名少女突然轉頭就反方向往鏡頭外爆衝,一露臉竟然是長相相當陽剛的男子,和纖細背影實在差太多,引起不少緊盯螢幕的網友紛紛被這衝擊性的畫面嚇到直呼「我嚇到從位置上彈開」、「核彈炸過來了」、「看到貞子跑過來了」、「根本就是噩夢」,但也有不少人認為「這種結局一定是這樣」,目前該支影已有10萬名網友轉分享,以及超過31萬的按讚數。

圖片來源/twitter


過去アポロン其實也有拍過不少影片,看日平淡的生活卻有翻轉性結局引起外界關注。像是一支「急跑廁所」的影片,起初因為內急猛敲廁所門,卻沒想到和廁所裡的應門聲,一來一往打出皇后合唱團的經典歌曲《we will rock you》,或是另一「身高吃虧」的影片中,因為太矮拿不到商品,來了一名較高的路人竟然不是要幫忙而是在自己面前悠悠的搶走東西,飲恨的表情也讓不少網友心有戚戚焉。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動漫惹議「男角擦槍姿勢錯了」!網友要求正規動作:女作者不懂! 

影/阿嬤腳冷...闖房「偷襪子穿」!孫子看「粉紅色的不對勁」崩潰:不是這個用途!

廢到你懷疑人生!2019 年「10 大最廢貼圖」 這「珍珠有40種姿勢」網表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