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日綜整人毒辣!洗澡洗一半…人頭掉下來 男星「尾椎撞地」跪地哭!


影片/日綜整人毒辣!洗澡洗一半…人頭掉下來 男星「尾椎撞地」跪地哭!

日本綜藝節目整人手法再創新,這次選在人類最沒有防備心的時候整人,由富士電視台新推出的綜藝節目《整人大賞GP》,一推出就受到熱烈好評,收視率最高瞬間還標出了13.7%的成績,節目這次的企劃是趁男藝人正在享受洗澡時光,完全沒有任何防備的時候,從背後的天花板上降下一個長髮白臉的女鬼嚇人,過程聽起來雖然恐怖但非常爆笑,究竟男藝人的反應是如何,讓我們趕快一探究竟。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這項整人企劃在開始前許多節目來賓就表示這真的太可怕,而正式開始後,只見第一位目標全神貫注的在用蓮蓬頭洗頭,沉浸在美好的淋浴時光之中,殊不知這時在他的背後,天花板的隔板悄悄地被打開,緩緩降下了一個留著長髮的女鬼,更好笑的是男藝人可能太專心在洗澡,起初還未發現身後早有人頭再盯著他,而一轉頭就發現大事不妙,瞬間放聲大尖叫,還被嚇得跌坐在地上,回過神來後還直問女鬼到底是誰,可見洗澡嚇人真的是非常可怕。

圖片來源/娛看日本

而第二位目標,節目更使出了「無限洗髮精」的整人手法,在男藝人沖頭髮時,不斷從天花板上擠下洗髮精,讓目標怎麼洗也洗不完,只能不停地洗出更多的泡泡,而第二位目標當最後發現上頭竟然有長髮女鬼後,行為比第一位更誇張,嚇得直接跌坐在地,當下可說是痛到不行卻又嚇得不敢出聲,節目真的夠狠才推出這樣的整人手法。

圖片來源/娛看日本

以上兩位已經夠爆笑了,但最後的這位名叫WATARI的男藝人表現才能說上是絕作,這位年輕的男藝人似乎膽子非常小,還是第一次遇上節目人,當他發現女鬼時,放聲尖叫的悽慘程度遠遠超過前面的人,他直接嚇得「尾椎撞地」手腳瘋狂擺動不斷掙扎,之後更直接帶著身上的泡沫衝出浴室,快要哭出來的他被工作人員告知是整人後,還是語無倫次的發抖,最後還是只好回去將泡沫沖乾淨,這是又再度被整,讓他大喊要找媽媽,實在是很可憐但是讓人也笑到噴淚。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節目內容傳到台灣,許多網友認為節目做得太過火了,不應該開這種玩笑,畢竟在浴室滑倒是件非常危險的事,有可能致命,雖然節目整人是為了娛樂大眾,但還是得在安全的前提下,才能讓觀眾看得也開心,大家在歡樂之餘,也得多多注意安全才是正確的選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