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摸頂胯太撩人!《練習生》男團「9%」上《快本》未開播片花先沸騰 性感舞蹈惹網呼:收視會爆


下摸頂胯太撩人!《練習生》男團「9%」上《快本》未開播片花先沸騰 性感舞蹈惹網呼:收視會爆

藉陸綜《偶像練習生》出道的偶像男團9%(NINE PERCENT),甫出道便獲得了爆炸性人氣,9%(NINE PERCENT)由蔡徐坤、陳立農、范丞丞、Justin、林彥俊、朱正廷、王子異、小鬼及尤長靖共九位成員組成,繼出道後在中國各地舉辦粉絲見面會,續《偶練》熱潮,愛奇藝也即將推出團綜《百分九少年》真人秀,帶粉絲們一窺人氣偶像男團的出道生活。

圖片來源/微博Nine Percent 官博

圖片來源/微博Nine Percent 官博

圖片來源/www.xuehua.us

▲陳立農,圖片來源/Instagram 橙粒農

▲林彥俊,圖片來源/搜狐

▲王子異,圖片來源/Bilibili嗶哩嗶哩

▲蔡徐坤,圖片來源/老男人

▲范丞丞,圖片來源/twoeggz.com

▲尤長靖,圖片來源/twitter

▲小鬼王琳凱,圖片來源/bilibili.com

▲朱正廷,圖片來源/bilibili.com

▲Justin黃明昊,圖片來源/twitter

日前他們也出演了人氣陸綜《快樂大本營》,湖南衛視線上媒體平臺「芒果TV」也在微博上首先釋出NINE PERCENT《Mack Daddy》的舞蹈預告,性感的頂跨片段引起眾多粉絲興奮直呼:「我不行了,姊妹們」、「我的眼長蔡徐坤身上了怎麼辦」、「陳立農你在幹嘛!!!」、「請正面UP我謝謝」、「未成年禁止頂跨阿阿啊阿」「你這是在逼姐姐坐牢嗎!」

本期《快樂大本營》將於6月2號晚間八點二十分準時撥出,請各位喜愛9%的姊妹們千萬不要錯過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