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愛子登大人!甩嬰兒肥辣露小蠻腰炫腹 網驚:好像焦凡凡!


「大小姐」愛子登大人!甩嬰兒肥辣露小蠻腰炫腹 網驚:好像焦凡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兆絃.jpg
吳兆絃

圖片來源/藍愛子 IG大小姐臉書

童星吳兆絃及藍愛子於2009年組成團體「大小姐」出道,當時兩人憑著天真無邪、活潑可愛的形象,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兩人也曾受邀到日本Hello! Project橫濱萬人演唱會,跟著「久住小春」一同表演,當時兩位女孩平均年齡僅十歲,卻已經累積相當高的名氣,可惜後來兩人各自發展。不過,歷經11年的歲月,愛子最近也在社群平台更新近況,讓大家看見她已蛻變成亭亭玉立的小女生,引起了不少網友們的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大小姐」吳兆絃曝光「前世情人照」!白襯衫型男「摟肩靠緊緊」 網驚:說是哥哥我也信!

圖片來源/吳兆絃 IG

圖片來源/藍愛子 IG

愛子最近趁著放暑假去整理頭髮,除了燙捲之外,還染了新髮色,對於成果非常滿意的她,還特別為此曬了一系列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上穿著亮橘色上衣搭配牛仔褲,大露香肩和性感的小蠻腰,胸前還隱隱約約有若隱若現的事業線,長大後微性感的風格,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驚呼,「有點像凡凡!」,也有不少人認為她長越大越漂亮。

圖片來源/藍愛子 IG

圖片來源/藍愛子 IG

其他網友看了也都紛紛留言表示,「愛子真的越來越美了!」、「一整個美到」、「愛子怎麼越來越漂亮了,這也太腰瘦了!」、「瘦了!我喜歡!」、「辣哦!」,還有同學留言開玩笑的說,「準備被班導罵爆囉!寶貝」,愛子則回說,「不要給看內圈就好!」

圖片來源/吳兆絃 IG

圖片來源/藍愛子 IG

其實,在團體各自發展後,愛子便專注於學業上,鮮少曝光在螢光幕前,但她仍常常在社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日常,而吳兆絃則是陸續在演藝圈中累積了不少作品,有著四分之一法國血統的她,憑著精緻五官,也擄獲不少忠心鐵粉,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美照!而兩人雖然都各自發展,但感情依然保持要好,仍持續保持聯絡,讓粉絲們看了都覺得很感動,期待兩人有機會可以再度合作。

圖片來源/大小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