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潘瑋柏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潘瑋柏 事件總整理

圖片來源/潘瑋柏FB

潘瑋柏生於美國西維吉尼亞州,7歲回到台灣,高中畢業後靠半工半讀回到美國唸大學,在波莫納加州州立理工大學攻讀大眾傳播。2001年,潘瑋柏因出演偶像劇《麻辣鮮師》進入演藝圈,並在隔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壁虎漫步》,代表作有〈快樂崇拜〉、〈不得不愛〉等歌曲。

2011年潘瑋柏憑著在電視劇《愛無限》飾演男主角「梁景晧」一角,獲得第46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近年來則轉往中國大陸發展,透過《中國新說唱》、《我們相愛吧》重新獲得不少關注,暱稱有「潘帥」、「潘胖」等。

2020年7月27日,潘瑋柏公開自己的結婚消息,宣布與空姐Luna結婚。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潘瑋柏」最想了解的5件事

 

TOP1 潘瑋柏宣布結婚!IG投震撼彈:已經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

  • 熱搜關鍵字:潘瑋柏結婚、潘瑋柏太太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7月

圖片來源/潘瑋柏IG

7月27日,潘瑋柏無預警在個人IG發文公布結婚喜訊:「大家好,2020真的是讓大家很辛苦的一年,所以一直在找尋我覺得適合的時機告訴大家。今天,我想與大家分享一件好事。是的,我現在很幸福,已經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並正式展開我們的家庭生活啦!希望大家能給予我們祝福,我們在這裡謝謝你們,也希望你們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消息一出就震驚演藝圈。

據悉,潘瑋柏的太太是有「最美空姐」之稱的東方航空空姐Luna(王宣云),兩人其實早在2015年開始就秘密交往,還曾經一度分手。去年年初潘瑋柏被爆出跟Luna已婚,甚至還謠傳Luna懷了潘瑋柏的小孩,但潘瑋柏事後也發文澄清沒有結婚、懷孕一說,如今兩人真的結婚了,粉絲與親友也紛紛送上祝福。

看更多:潘瑋柏認愛拋震撼彈!王思聰爆「空姐老婆」身份內幕 陸網:王校長絕對實錘!

 

TOP2 潘瑋柏老婆驚爆出身「天王嫂訓練營」!黑歷史頻遭起底 潘瑋柏氣炸宣布提告

  • 熱搜關鍵字:潘瑋柏老婆黑歷史、Luna黑歷史、潘瑋柏老婆王思聰、潘瑋柏郭富城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7月

圖片來源/微博

然而就在潘瑋柏宣布結婚後,小他13歲的正妹空姐Luna也遭到網友起底,不僅爆出整形、虛報年齡等傳聞,更有證據指出她其實是「PUA (Pick-up Artist) 天王嫂訓練營」出身的網紅!中國首富王思聰也曾在潘瑋柏結婚時在朋友圈發文:「我佛了,Amy姐還是厲害,身邊兩名大將,一位嫁給天王郭富城,一位嫁給潘瑋柏,太有實力了。」耐人尋味的文字似乎也印證了「訓練營」傳聞。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大陸博主「先生讀庫」的爆料,潘瑋柏的老婆Luna有多張照片都與其他網紅十分相似,有些甚至連地點、姿勢、構圖都一模一樣,因此被爆出是「PUA訓練營」的其中一員。據悉,這類訓練營旗下培養了一批網紅,透過整形、到同一個地點拍美照等模式,最終目的就是讓她們嫁給天王巨星,成功釣到金龜婿後再繳交高額「學費」,以此達到雙贏互利的效果。

圖片來源/潘瑋柏工作室微博

除了潘瑋柏之外,天王郭富城的老婆方媛也被爆出同樣出身自這種「天王嫂訓練營」,王思聰提到的「Amy姐」的真實身份也被爆出就是培養了舒淇、林心如等巨星的金牌經紀人吳翊鳳。7月29日,潘瑋柏工作室在微博上傳了律師聲明,宣布將對散布謠言的網友提告,但網友紛紛表示:「你應該去告王思聰」、「這是在說王思聰造謠?」、「也沒太多誹謗吧都是事實啊照片都出來了」。

看更多:最美空姐妻狂被抖黑料!潘瑋柏氣炸硬起來「開吉酸民」:貶損人格絕不姑息!

 

TOP3 二十年友情不散!楊丞琳發文賀潘瑋柏40歲生日:我們還是要一起分享喜怒哀樂喔

  • 熱搜關鍵字:潘瑋柏楊丞琳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8月

圖片來源/楊丞琳微博

8月6日潘瑋柏迎來40歲生日,認識20年的紅粉知己楊丞琳也在個人微博發文寫下:「我的兄弟潘帥帥,生日快樂。這20年來,我們一路看著彼此成長,知道現在的你,很幸福,好替你開心!即使進入了人生不同的階段,我們還是要一起分享喜怒哀樂喔。Luv u man!」為潘瑋柏慶生,兩人的好交情再次羨煞眾多網友。

潘瑋柏跟楊丞琳的好感情最早可以追溯到兩人在2008年合作的偶像劇《不良笑花》,楊丞琳在拍攝〈觀眾〉的MV時,曾與合作過偶像劇的羅志祥、賀軍翔及潘瑋柏同框,被問到未來老公要選誰,楊丞琳立刻說「一定嫁潘瑋柏!」雖然如今兩人都已各自找到了自己的歸屬,但仍維持著好感情,潘瑋柏不僅在楊丞琳結婚時大喊「我要當伴娘!」楊丞琳更接受潘瑋柏的邀請,一起擔任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的導師。

看更多:《不良笑花》12年後「再次合體」!潘瑋柏「同框照曝光」 網全跪了:我的童年啊!

 

TOP4 成年情史被翻出!曾合唱KTV金曲 潘瑋柏張韶涵昔日戀情

  • 熱搜關鍵字:潘瑋柏張韶涵、潘瑋柏快樂崇拜
  • 事件發生日期:2004年9月

圖片來源/微博

隨著潘瑋柏公佈了婚訊,過往的情史也再度被網友翻出來討論,他曾與張韶涵、合組過「無尾熊CP」的吳昕傳過緋聞,其中與張韶涵在2004年一起合唱的〈快樂崇拜〉至今依然是KTV必點的金曲之一,兩人也曾多次同台合唱這首歌。

潘瑋柏與張韶涵在2004年到2008年曾傳出交往消息,2007年張韶涵與周杰倫在一場活動上被要求在T恤作畫,張韶涵畫了一顆鑽石,被周杰倫取名叫「出嫁」,一旁的李晨問:「畫鑽石是想出嫁了嗎?」卻被周董爆料:「去問潘瑋柏啊」似乎也證實了兩人交往的傳聞。不過兩人都沒有對緋聞做過回應,這段感情也在2008年後不了了之,據傳是因為張韶涵與范瑋琪鬧不合,潘瑋柏被迫「選邊站」,最後選擇站在好友黑人這邊,進而跟張韶涵斷了聯繫。

 

TOP 5 家世顯赫?手戴400萬名錶 潘瑋柏「10億身價」曝光

  • 熱搜關鍵字:潘瑋柏家世、潘瑋柏手錶、潘瑋柏父母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3月

圖片來源/微博

2018年起,潘瑋柏在大陸嘻哈節目《中國新說唱》擔任導師,在節目中他曾經戴著一款要價超過400萬的手錶,同節目的導師吳亦凡也曾向潘瑋柏表示「你送我一塊錶好不好」,結果潘瑋柏大方回應「你店裡隨便挑」,豪爽的態度讓「潘瑋柏身世」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潘瑋柏私下十分熱衷於蒐集各種名錶,熱愛運動鞋的他也擁有許多限量版的球鞋,身價預估超過10億。出生於美國的他讓許多人都以為潘瑋柏的家世顯赫,但其實他的父親是大學教授,母親則是日文老師及翻譯,並非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潘瑋柏之所以會那麼有錢是因為他投資了許多副業,手下有潮服、遊戲軟體、髮廊、餐廳的品牌,靠著理財投資致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