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鞋恩怨鬧9年!「羅霈穎猝逝」利菁發文「未提一字」 網勸:送她最後一程吧!


紅鞋恩怨鬧9年!「羅霈穎猝逝」利菁發文「未提一字」 網勸:送她最後一程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霈穎.jpg
羅霈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利菁.jpg
利菁

圖片來源:利菁臉書羅霈穎臉書

藝人羅霈穎3日被發現陳屍在工作室,震驚了整個演藝圈,讓不少粉絲和親友當相當不捨!而出道40年的她,憑著嗆辣直接的風格闖蕩,完全沒在怕得罪人,沒想到在2011年跟利菁卻鬧翻了,當時因為「紅鞋事件」,讓利菁跟羅霈穎吵到現在都沒說話,直到羅姐死訊傳遍全台灣之後,利菁在臉書發聲,讓人感受到兩人之間的恩怨似乎仍未解。

看更多:羅霈穎冷氣沒關死2天「雙腳發黑」!身體凹折坐在床緣 知情人爆:她痛苦掙扎

圖片來源:羅霈穎臉書

圖片來源:羅霈穎臉書

羅霈穎之所以跟利菁鬧翻,是因為利菁過去曾在節目中表明自己沒有抽菸,但後來在生日時羅霈穎送給她菸灰缸,讓兩人就此產生了嫌隙!還有另一個事件是大家印象都很深刻的,是在2011年時,羅霈穎帶著利菁送給她的Dior紅色高跟鞋上節目,當時在《冰火五重天》給專家鑑定,不料竟被說是「二手貨」,讓羅霈穎氣到狂摔鞋子!

圖片來源:羅霈穎臉書

圖片來源:羅霈穎臉書

後來利菁也有發聲表示,「如果自己送的是穿過的鞋,會全家死光光!」洗刷自己的清白,但兩人之間的情誼也就此鬧翻!後來在2017年時,羅霈穎爆料說有知名的製片人出面要讓她跟利菁一起吃飯和解,沒想到利菁全程錄音,搞到最後大家都不愉快!不過,利菁則回擊說,「那頓飯讓我飽受三字經辱罵!」並且哭著撤告和解,還表示,「真的怕死了!怕前輩又要嗆聲找黑白兩道,天天要斷人手腳,人家是怕妳,絕不是敬重!」

圖片來源:羅霈穎臉書

圖片來源:利菁臉書

紅鞋事件發生之後,利菁去年也曾在《麻辣天后傳》中透露,當年因這件事,讓她被停掉好多個節目,「損失至少4億!」感受得到她心情仍難以平復。如今羅霈穎離世的消息傳開之後,利菁也在臉書發文寫下,「晚餐約會不塞車,竟早到30分鐘,也是不禮貌,只好自拍今天造型。」完全沒有提到任何跟羅霈穎有關的字眼,讓粉絲們看了都留言說,「恬娃請利菁女神追思會當天一定要來最後一程!」都希望他們兩人在最後一程可以和解。

圖片來源:利菁臉書

圖片來源:利菁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