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燒鋼琴留垃圾遭投訴!高爾宣致歉:知道後立即趕往處理


焚燒鋼琴留垃圾遭投訴!高爾宣致歉:知道後立即趕往處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爾宣.jpg
高爾宣

饒舌歌手「高爾宣」以專輯《#osnrap》入圍金曲新人獎以及年度歌曲獎,近期高爾宣正在籌備第二張新專輯,卻因團隊在拍攝MV時未將燃燒後的廢棄物清除乾淨而遭投訴,昨日晚間高爾宣以及導演高爾賢皆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致歉,並針對大家的質疑一一進行解釋。

看更多:達人秀直擊/高爾宣「成小倆口媒人」 爆料婁峻碩「交往內幕」!

「焚燒鋼琴留垃圾」遭投訴!高爾宣致歉:知道後立即趕往現場處理

圖片來源:翻攝自高爾宣IG

3日高爾宣與團隊到苗栗後龍海邊拍攝MV,為了拍攝效果在當時焚燒了木製鋼琴,因焚燒的煙霧過大再加上廢棄物沒有清理乾淨,而遭到投訴,對此高爾宣昨日晚間也發文說明,表示拍攝都有至鎮公所文化觀光課申請,且該地相當空曠現場也備有水車與滅火器,在安全以及正當性上是沒有疑慮的。接著,他也對於廢棄物未清理乾淨表達歉意:「當天拍完8點,劇組有二十幾個人一同協助清理到11點多,但因為晚上視線不佳還有些遺漏,這點跟大家道歉,我知道後現在立即趕往現場處理。」
 

 
 
 
 
 
 
 
 
 
 
 
 
 
 
 

高爾宣 Osn 1997(@osn.osn)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MV導演,同時也是高爾宣的哥哥「高爾賢」也發文致歉與說明,表示當天拍攝完畢後因為天候關係視線不佳,未將所有的殘留木材清理乾淨,對於這次的疏忽感到相當抱歉,更承諾今日會再次重回拍攝地將場地復原:「劇組同仁也會再重回海灘,將場地好好的場復回原貌,還給大家美麗的後龍海灘。」

「焚燒鋼琴留垃圾」遭投訴!高爾宣致歉:知道後立即趕往現場處理

圖片來源:翻攝自高爾賢IG

兩人勇於認錯並承擔的態度也獲得網友們贊同,大家紛紛湧入留言區中替兩人打氣鼓勵,說道:「謙卑的修正與改進向前」、「辛苦了」、「你們辛苦了」、「有負責任善後真的很棒」、「辛苦了~~~後續有處理也沒什麼好嘴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