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羅姐淡出演藝圈「原因」曝光!羅霈穎8年前痛失唯一愛她的人:靠山沒了


東區羅姐淡出演藝圈「原因」曝光!羅霈穎8年前痛失唯一愛她的人:靠山沒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霈穎.jpg
羅霈穎

圖片來源/羅霈穎臉書

藝人羅霈穎(羅璧玲)近年多以通告藝人身分在螢光幕前露面,憑著火辣身材和姣好的臉蛋,以及說話犀利、嗆辣的風格,吸引許多忠實觀眾,也讓她有著「凍齡美魔女」之稱!不料,在3日被發現陳屍在台北八德路的工作室中,享年59歲,而年輕時曾到秀場伴舞的她,出身富裕家庭的背景也被網友們紛紛討論,連8年前痛失父親的貼文也再度被翻出!

看更多:羅霈穎失聯!親友找不到人驚見「陳屍」工作室 4天前發文曝:其中一定有詐!

圖片來源/羅霈穎臉書

圖片來源/羅霈穎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羅霈穎年輕時因處於叛逆期,加上嚮往演藝工作,也想多賺點零用錢,便跑去兼職模特兒、到秀場伴舞,只是在當時那個保守的年代,她的家人遲遲無法接受她做這份工作,羅霈穎的爸爸甚至還為此賞了她一巴掌,讓她氣得索性離家出走,而這一走她,就是4年半都沒有回家......。

圖片來源/羅霈穎臉書

圖片來源/羅霈穎臉書

不過,被打了巴掌之後,雖然離家出走,但完全沒有影響到羅霈穎深愛爸爸的心,她後來為了照顧年邁的老父親,還把他安排到林口的頂級養護中心,盡可能的守護在老爸身邊,直到8年前爸爸辭世後,讓羅霈穎深受打擊,她2012年4月也在微博心痛的寫下,「爸爸走了!世上唯一真愛我的男人走了...唯一的靠山可停泊的港口沒了」,羅霈穎也就此默默地淡出演藝圈。

圖片來源/羅霈穎臉書

其實,擁有破億身價的羅霈穎也曾在33歲時,因為太過揮霍而賠光了積蓄,雖然她一直以來都有投資觀念,在年輕時也認為包包可以保值,便把包包拿去二手店寄賣,沒想到二手店竟倒了,讓她損失不少,後來是在父親的影響下,她開始接觸投資房地產,才漸漸重拾富裕的生活!

圖片來源/羅霈穎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