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0年沒人認識!女星街頭實測慘遭誤認「林心如」 網酸:紅不了還不退圈!


出道20年沒人認識!女星街頭實測慘遭誤認「林心如」 網酸:紅不了還不退圈!

圖片來源/張棋惠臉書

女星張棋惠在2000年時,以女團「4 In Love」出道,後來團體解散後回歸校園,直到完成學業才又再次回到演藝圈,並且轉型成通告藝人,拋開過往的偶像形象,讓大家經常可以在綜藝節目上看到她的身影,像是《綜藝玩很大》、《天才衝衝衝》...等節目,讓觀眾們都可以看到她表現相當亮眼,也會常常蹦出台灣國語,讓觀眾們笑到不行!而她也憑著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圈粉無數,近期也當起Youtuber,到西門町來實測自己的人氣,沒想到出道20年的她,卻沒幾個人認識,讓她崩潰不已!

看更多:開完演唱會隔天「被解散」…張棋惠窮到「吃過期便當」維生 爸爸「一張字條」讓她淚崩…

圖片來源/張棋惠臉書

圖片來源/張棋惠臉書

張棋惠最近在Youtube頻道上傳新片,想實測自己出道20年,到底有多少人認識她,從一開始她就全副武裝戴帽子、口罩、袖套,來偽裝成問卷調查的人,不料她一開始訪問就屢遭拒絕,讓她超受挫!後來才漸入佳境,遇到第一組實測成功的人,讓她興奮又跳又叫,甚至還在調查過程中,蹦出她的特色台灣國語XD讓大家笑到不行。不過讓人驚訝的是,有路人連續把她誤認成「溫嵐」、「林心如」、「林予晞」,讓她無奈的說,「我是林予晞......的朋友」,還好最後有人主動認出她,讓她開心得說認出她的都是年輕人,最小還有14歲的國中生~影片一出,馬上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

圖片來源/張棋惠臉書

圖片來源/張棋惠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都紛紛留言表示,「我聽聲音就知道是妳,我一定會認出棋惠!」、「認真的人值得被鼓勵~」、「我從4 in love就開始認識妳了,雖然你的知名度不像楊丞琳人氣這麼高,但在演藝圈裡也是有妳的一席之地,加油!」但也有網友狠酸她,「哪位呀!?還真當自己是個咖!」張棋惠也EQ很高的回應說,「如果你願意,我會為你禱告,也為你祝福」,最後還開玩笑的對他說「扣ㄆㄣˊ咖(泰文謝謝的諧音)」,逗得其他網友笑出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其實,張棋惠、楊丞琳、黃小柔及冷嘉林4人當初一起組女團「4 In Love」出道,曾經在台灣紅極一時,後來無預警被解散,後來四人也紛紛找到自己的出路,冷嘉琳退出演藝圈,曾到新加坡航空公司擔任空姐,而楊丞琳則是在演藝圈歌壇闖出一片天,後來也成了全能天后!黃小柔則轉往主持、戲劇發展,四人在解散16年後,曾於2018年在楊丞琳的《青春住了誰》香港站合體,讓粉絲們感動不已。

圖片來源/楊丞琳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